請問誰能幫我找這個影片的音樂!!急..十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BGLIjTbz4

Youtube thumbnail

&feature=related

楓之谷 藍寶 殺手團 推倒皮卡啾的影片音樂 幫找到 十點唷

已更新項目:

有點長 請耐心聽完= = 謝謝~

2 個已更新項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NI_ma1Flhk

Youtube thumbnail

&feature=related

如果可以的話 這首也順便唷~~

3 個已更新項目:

我找不到 瀏覽歷程記錄 ㄟ = = 我沒看到唷

4 個已更新項目:

我還是沒看到欸= = 另外 呆 你能告訴我 你怎嚜找到的嗎?

5 個已更新項目:

小亮 我開啟了瀏覽歷程紀錄 但我沒看到72多少大小的檔案ㄟ

6 個已更新項目:

最佳解答已出來 小亮 不是你回答的不好 你也回答的很棒喔 但只是我是電腦白痴 所以...

對不起囉 不要難過唷^^~

2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小弟找了一下 跟據歌詞找到了^^

    首先<藍寶-殺手團推皮卡-Part5>的影片

    配樂為:Kylie Minogue(凱莉米洛)

       【In My Arms(愛的抱抱)(獨唱版)】

    作詞:Kylie Minogue.Adam Wiles.Richard Stannard.Paul Harris.Julian Peake

    作曲:Kylie Minogue.Adam Wiles.Richard Stannard.Paul Harris.Julian Peake

    ╔══════════════╗

       點我觀看MV   

    ╚══════════════╝

    附上歌詞:

    How do you describe a feeling?

    I’ve only ever dreamt of this

    DJ’s spinning up my favorite song

    hurry up and get a grove on

    Light fantastic and it wont be long

    don’t let the moment slip away

    Cause you and I could find a pleasure

    no one else has ever known

    Feels like it is now or never

    don’t want to be alone

    How does it feel in my arms?

    How does it feel in my arms?

    Do you want it? Do you need it?

    Can you feel it? Tell me

    How does it feel in my arms?

    Got a feeling this is something strong

    All I wanna do is move on

    No more wondering where I belong

    So never go away

    Cause you and I are guilty pleasure

    no one else has ever known

    Feels like it is now or never

    Don’t want to be alone

    How does it feel in my arms?

    How does it feel in my arms?

    Do you want it? Do you need it?

    Can you feel it? Tell me

    How does it feel in my arms?

    Do-do-do-do-do~

    Oh yeah yeah

    Do-do-do-do-do~

    Oh yeah yeah

    I’m listening

    How does it feel in my arms?

    How does it feel in my arms?

    How does it feel in my arms?

    Yeah, Yeah

    Do you want it? Do you need it?

    Can you feel it? Tell me

    How does it feel in my arms?

    再來是<推皮卡-本體2後段>的影片

    小弟玩過這 Online Game

        是 Luna Online 的廣告配樂喔

    當初就是這音樂投入Luna Online的懷抱阿(>"<) 但是又回楓谷了(:P)

    曲名:HandsomeBoy

    演唱:Cats(캣츠, 韓國女子樂團)

    作曲:park seong jin, seo jeong jin

    作詞:park seong jin, jeong hoo

    ╔═══════════╗╔═══════════╗╔═══════════╗

      點我觀看MV   點我觀看廣告MV   完整版廣告MV

    ╚═══════════╝╚═══════════╝╚═══════════╝

    附上中文翻譯歌詞:

    Let me try again     再靠近我一點

    Want you feel me now? 跟著你的感覺走

    你是想我的 我可以感覺到你熱切眼神

    Tell me Tell me now   請你再跟我說一次

    Baby come to me    請你牽著我的手

    就直接跟著你的感覺靠近我

    慢慢的 用帥氣的樣子靠近我

    再讓我多了解一點你的心

    現在說愛我 我會很高興

    偶爾用帥氣的樣子靠近我

    想擁抱你 想擁有你 請你這樣對我說

    就算要摘天上的星星給我

    我只需要你的愛

    其他的都不需要 I wanna Handsome Boy

    K-ON 呆>"<呆在此

    圖片參考: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043/4487534103_21e...

    2010-04-17 01:42:17 補充:

    跟據 改成→根據

    抱歉打錯字 請多見諒>"<|||...

    2010-04-17 01:45:52 補充:

    字數滿了 在此發表補充喔:

    小弟影片都放youtube的 

    想當然可以用某Re開頭al結尾的播放程式XX來看拉

    :X "XX請自行填字 英文down開頭 改中文發音 (提示很多了XD)"

    第二首的MV是KTV版的 有附上韓文歌詞跟羅馬拼音 

    小弟就不po韓文歌詞摟

    轉載圖片請註明出處為此知識回答 不然小弟會檢舉喔= =+

    再次祝大家楓楓玩"楓"樂喔^^

    2010-04-17 10:53:11 補充:

    問我怎找到喔 第一首是聽歌詞 第二首是我對那廣告印象很深

    對了 亮大大指的是yam的存歌方式吧 那不適用youtube喔= =

    2010-04-17 11:12:47 補充:

    字數

    2010-04-17 11:13:44 補充:

    請參照意見

    2010-04-17 13:21:31 補充:

    筆電看排版沒錯阿@@ 桌上型看就跑行了= =|| 請多見諒>"<...

    參考資料: 自己
  • 1 0 年前

    你開啟網頁後,看影片的那一條淡紅色的跑完,按上方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瀏覽歷程記錄的設定->檢視檔案-->會出現一個暫存的資料夾,把它依大小排列,可以看到一個檔案大小為17219KB的,按右鍵複製在桌面貼上,並在檔名最後方加上.FLV就可以使用萬用播放器開啟,只要音樂或影片的部份可以使用格式工廠來轉成你要的任何格式!!

    2010-04-15 18:29:30 補充:

    另一個方法也一樣哦!!

    2010-04-15 20:25:52 補充: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的分頁中間徧右

    2010-04-15 20:29:01 補充:

    不然你開啟我的電腦或任一個資料夾,在上方的路徑打上C:\Documents and Settings\

    user\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user的部份打上你的使用者名子}就可以看到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