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人..站出來..我想問高雄新崛江在賣的衣服

前幾天.我到高雄玩.

去了新崛江逛.

有看到一些賣T恤的攤子.

都很好看..一件199.三件500的那種..攤子上還有一本相簿可以參考..

回來台北後..上網都找不到...

不知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找找那些批發的公司電話.或網址.

最近想小額弄個攤子..增加點零用錢.

剛好又在高雄看到...

回台北又找不到..

在此拜託高雄的朋友幫幫忙..

幫我打聽批發的電話和網址之類的..

最佳解答..我送小小的10點感謝!

3 個解答

評分
  • 10 年前

    漂亮美眉服飾飾品批發網

    1.我們專門零售批發最新款服飾及飾品,歡迎上網看貨http://store.ruten.com.tw/emilytzeng1201%EF%BC%8C%...

    2.可以郵局或銀行轉帳付款,達一定金額或件數以上,另有折扣

    3.衣服及飾品運費為不限件數皆是150元,故買愈多愈划算

    4.單次批發滿50件衣服以上,或飾品批發滿6000元,皆可享免運費優惠

    5.msn客服:ming529@hotmail.com

    6.客服信箱:ming529@hotmail.com

    7.客服電話:0983277971

  • 1 0 年前

    女裝服飾做網拍或市場零售

    其實可以走日本商品系 因為港韓商品網路太氾濫 利潤相對少

    可以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grangehouse

    有相簿和賣場 無限制金額 這樣比較沒有壓力

    相片都是實拍 品質看得見

    直接到實體店面可供您挑貨

    除了批發 也有切貨包供貨方式 (單件價格80元起)

    有問題再發問囉 祝順利

    參考資料: 自己/販售女裝12年以上
  • yu
    Lv 6
    1 0 年前

    打批發就會出來很多的

    像那種有相片的都是網路上下的

    有些衣服批發的會給你圖片

    至於攤位的話

    其實呀

    和你說實話

    會在這裡出現的

    一定不是好攤

    要不然就是租金高到嚇人

    直接去找會比較快

    攤位目前很少

    幾乎沒有

    現在的攤位真的很難租

    因為要出租的人

    早就被內行的先租走了

    你去看一看就知道了

    當流動攤好了

    不用每天交租金

    比較省

    想擺的時後就擺

    有任何問題再問阿里巴巴2088 吧

    參考資料: 做了十幾年的飾品不懂也難~www.shop2000.com.tw/2088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