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高手請幫我翻譯自我介紹

您好,我叫謝嘉琪,目前住在高雄縣仁武鄉,今年29歲。

擁有6~7年工作經驗工作經驗的我,對於自己無論是處事的效率以及決策的精準都很有信心,在佐登妮絲任職的期間,也將美容師的角色定位的非常妥當,工作能力也獲得上司及後進極高的肯定.更因自己的語言能力而外派至日本支援工作,但非常可惜的因為手部過敏而無法繼續工作,所以轉換了工作跑道,我很喜歡學習日文所以也希望能將日文使用在我的工作上

3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初めまして、私は謝嘉琪と申します。今は高雄県の仁武郷に住んでおります。今年は二十九歳でございます。

初次見面,在下我叫謝嘉琪,目前住在高雄縣仁武鄉,今年29歲。

(如果是面試要用的話,第一句的「你好」(こんにちは) 可能要改成「初次見面」(初めまして))

仕事に六、七年の経験を持ってる私は自分の効率とか決定にとっては自信をお持ちしております。

對於工作已有六、七年經驗的我來說,我對於自己的效率及決定等都持有著自信。

佐登妮絲国際株式会社に通勤してる間もちゃんと美容師の仕事をしておりました。上司にも認められたことが多いでございます。

於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期間,也將美容師的職務做得很好。經常受到上司的肯定。(不太確定後進是什麼意思,如果是晚輩的意思的話,那就在「上司にも」後面再加上「後輩にも」)

それに、言葉が得意なので、日本に派遣してもらったこともございますが、手のアレルギーのせいで、仕事を諦め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且,由於語文的拿手,我也得到被派遣至日本的機會,但由於手部的過敏,使得我不得不放棄這項工作。(帶感嘆語氣)

ですから仕事をお変えすことにいたしました。日本語が大好きだから、日本語についての仕事を期待しております。

因此,我決定換工做跑道。由於非常熱愛日文,正期待著一份日文相關的工作。

機会があれば、貴社に入らせてくださいませ。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如果有機會的話,拜託您讓我進入貴公司吧。拜託您了。

• QQ
    Lv 5
    1 0 年前

1.

您好,我叫謝嘉琪,目前住在高雄縣仁武鄉,今年29歲。

1.

こんにちは、私の名前は謝Jiaqiは、現在Renwu郷、高雄県、29歳に住んでいる。

2.

擁有6~7年工作經驗工作經驗的我,對於自己無論是處事的效率以及決策的精準都很有信心,在佐登妮絲任職的期間,也將美容師的角色定位的非常妥當,工作能力也獲得上司及後進極高的肯定.更因自己的語言能力而外派至日本支援工作,但非常可惜的因為手部過敏而無法繼續工作,所以轉換了工作跑道,我很喜歡學習日文所以也希望能將日文使用在我的工作上

2.

7歳6ではに私の経験を働いた経験、仕事を上手にその効率とのかどうかは正確な意思決定がそのJourdenessオフィスの期間中の美容非常に適切な役割です自信を持って、能力を作業ですされた確かに優れ、下位高い。彼らの言語能力およびサポートの仕事の割り当てのためのより日本には手が動作するようにアレルギーがあ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ため、残念ながら、なぜ作業滑走路を変更すると、私は、そう、日本語を勉強したい希望日本人が私の仕事で使用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希望有幫助到你♥

2010-08-09 12:07:12 補充:

一定要選我喲♥

參考資料: 我的知識, 自己
  • 1 0 年前

こんにちは、私の名前は謝Jiaqiは、現在Renwu郷、高雄県、29歳に住んでいる。

7歳6ではに私の経験を働いた経験、仕事を上手にその効率とのかどうかは正確な意思決定がそのJourdenessオフィスの期間中の美容非常に適切な役割です自信を持って、能力を作業ですされた確かに優れ、下位高い。彼らの言語能力およびサポートの仕事の割り当てのためのより日本には手が動作するようにアレルギーがあ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ため、残念ながら、なぜ作業滑走路を変更すると、私は、そう、日本語を勉強したい希望日本人が私の仕事で使用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希望友幫忙到你,記得選我噢!^^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