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時間: 社會與文化語言 · 1 0 年前

夢十夜日文文章翻譯 20點

[第三夜] 子供を背負っていると、その子の目が潰れる。「お父さん、重くない。そのうち重くなるよ」と言われるが、逃げ場などない。そうして言われるがままに着いた先で、自分は人殺しで、子供だった自分を殺したのだと知る。殺した対象が100年前の1人の盲から28年前の自分になっていてよりホラー度が強くなっているが、映像は怖さでは文字にかなわない。6人目の子を身籠もっている鏡子に、子をあやして背負う漱石の部分は、付け足しながらうまい脚本なのだが。最後に「書いちゃおー」とおどけさせなくってもさ。

[第六夜] ダントツの面白さ。原作でもこれが1番好きだ。仁王を彫る運慶を見た男が、自分にも出来るような気がして挑戦するが、出てきたのは木彫りの熊だった。TOZAWAが披露するアニメーションダンスがとにかく素晴らしいのだが、このオチがいい。何も出てこないどころか、木彫りの熊!とは。うへへ。でも「結局彫る人間にあったサイズのものしか埋まっていない」という解説は(石原良純も)必要かどうかは。

[第七夜] アニメ。特に絵柄が好きというのではないし、原作と同じくらい退屈。巨大な船で旅をしている青年が、自分の居場所を見つけられなくて海に飛び込むまでは同じだが、男が感じるものはまったく逆で、世界って広いんだなというもの。英語のセリフにした意味がわからない。

請幫忙翻譯 謝謝

3 個解答

評分
  •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第三夜] 子供を背負っていると、その子の目が潰れる。「お父さん、重くない。そのうち重くなるよ」と言われるが、逃げ場などない。そうして言われるがままに着いた先で、自分は人殺しで、子供だった自分を殺したのだと知る。殺した対象が100年前の1人の盲から28年前の自分になっていてよりホラー度が強くなっているが、映像は怖さでは文字にかなわない。6人目の子を身籠もっている鏡子に、子をあやして背負う漱石の部分は、付け足しながらうまい脚本なのだが。最後に「書いちゃおー」とおどけさせなくってもさ。

[第三夜] 在揹負著孩子的時候,發現他的眼睛瞎了。雖然他說著「爸爸,我不重嗎?這樣子(你的負擔)會變重的哦」,但是無處可逃了。被那麼說的時候,我很清楚道路前方的盡頭的我是殺人犯,殺了孩提時代的自己。殺掉的對象可說比起自己從一百年前的盲人變成28年前的自己還強烈地恐怖。但是電影還沒文字敍述地恐怖。在將第六個孩子囚禁起來的鏡子裡,輕柔地背起孩子就劇本算很符合漱石文章的段落,但是最後的「來寫吧~」這種搞笑的梗就免了吧。

[第六夜] ダントツの面白さ。原作でもこれが1番好きだ。仁王を彫る運慶を見た男が、自分にも出来るような気がして挑戦するが、出てきたのは木彫りの熊だった。TOZAWAが披露するアニメーションダンスがとにかく素晴らしいのだが、このオチがいい。何も出てこないどころか、木彫りの熊!とは。うへへ。でも「結局彫る人間にあったサイズのものしか埋まっていない」という解説は(石原良純も)必要かどうかは。

[第六夜] 特立獨行的趣味。即便是原創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橋段。看著雕刻著仁王的運慶的男人,覺得自己說不定也可以做到而挑戰看看,但是雕出來的木雕卻是熊。TOZAWA所表現的動畫舞蹈真是太棒了,但是這就夠了。看到無中生有地蹦出木雕的熊!這點就....嘿嘿~不過呢,「最後只能埋下一個人大小的雕刻」這樣的解說(石原良純也是),應該有其必要性吧。

[第七夜] アニメ。特に絵柄が好きというのではないし、原作と同じくらい退屈。巨大な船で旅をしている青年が、自分の居場所を見つけられなくて海に飛び込むまでは同じだが、男が感じるものはまったく逆で、世界って広いんだなというもの。英語のセリフにした意味がわからない。

[第七夜] 動畫。特別是畫風就不是我喜歡的,就跟原作同樣無聊。搭乘著巨大船隻旅行的青年,同樣是為了找尋自己的容身之處而向海上進發,卻完全不同於男主角的感受,著重於描述世界的廣大。我完全不瞭為什麼要用英文對白。

真的是看不下去,啥鳥翻譯機啊....

參考資料: 日文系專業
  • 1 0 年前

並選擇其兒童的兒童易眼睛的頭三夜。"父親,不重。重或遲或早你",說沒有避難。它到達離開說,在他宗謀殺案殺我還是個孩子時,找出。我從 100 年前的 28 年前被殺是一個盲人和更多恐怖時間更強的可怕張圖片裡是不適合的字元。是一部分的石碰碰子子是身籠もって 6 第二兒童在好劇本時添加的肩上。最後"書いちゃ 您-"おどけ 作出一個甚至不過。

在前六個晚上丹仍然感興趣。甚至在原始分鐘-1 這樣。它是刻木熊出來挑戰的人看到刻 nioh 運氣京有可能在自己的腦海裡,但。不管怎麼說好炫耀但此 Oti 的 TOZAWA 動畫舞蹈是好的。相反來什麼熊刻木 ! 是。它以。但是否需要不埋只大小是最終刻人的解釋 (石原,還淨)。

在第一次的七夜動漫。不是,它尤其是喜歡圖像和原來一樣令人厭煩。它是世界範圍內是潛水入海一艘巨大的船青年旅行找到他下落不相同,但一個人感到非常相反,它是一件事。你不知道英語含義的襯的線。

參考資料: 翻譯
  • 1 0 年前

並選擇其兒童的兒童易眼睛的頭三夜。"父親,不重。重或遲或早你",說沒有避難。它到達離開說,在他宗謀殺案殺我還是個孩子時,找出。我從 100 年前的 28 年前被殺是一個盲人和更多恐怖時間更強的可怕張圖片裡是不適合的字元。是一部分的石碰碰子子是身籠もって 6 第二兒童在好劇本時添加的肩上。最後"書いちゃ 您-"おどけ 作出一個甚至不過。在前六個晚上丹仍然感興趣。甚至在原始分鐘-1 這樣。它是刻木熊出來挑戰的人看到刻 nioh 運氣京有可能在自己的腦海裡,但。不管怎麼說好炫耀但此 Oti 的 TOZAWA 動畫舞蹈是好的。相反來什麼熊刻木 ! 是。它以。但是否需要不埋只大小是最終刻人的解釋 (石原,還淨)。在第一次的七夜動漫。不是,它尤其是喜歡圖像和原來一樣令人厭煩。它是世界範圍內是潛水入海一艘巨大的船青年旅行找到他下落不相同,但一個人感到非常相反,它是一件事。你不知道英語含義的襯的線。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