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li 發問時間: 娛樂與音樂電影 · 1 0 年前

哈利波特7中死神聖物的故事英文原文

今天去看了最新的哈利電影

中間有個橋段

是妙麗在講死神聖物的故事

想要把那段故事的原文找出來

也就是妙麗講故事的所有台詞

不知道書裡面有沒有寫

知道的人麻煩回答囉

拜託要附中文翻譯喔

已更新項目:

等待你的英文版

謝謝

2 個已更新項目:

我知道你再分段打

最佳解答一定給你放心

加油喔

2 個解答

評分
  • 兒嬿
    Lv 4
    1 0 年前
    最佳解答

    從前有三兄弟出外旅行

    他們在天色昏暗時來到一條荒蕪曲折的小路上

    走了一段時間後

    三兄弟來到一條河邊

    這條河的河水太深

    因此無法涉水而過

    而游泳又太危險

    但好在三兄弟都會魔法

    因此他們揮動魔杖

    變出一座橋橫跨在湍急的河面上

    當他們走到橋中央時

    忽然發現前面有個戴兜帽的人影擋住他們的去路

    這個死神對他們說話了

    由於路過旅客通常會溺死在河裡

    死神卻看見三兄弟逃過了他的魔掌

    因此非常生氣

    不過死神很狡猾

    他先假裝向三兄弟道賀

    說他們法力高強

    又說他們這麼聰明

    能逃出他的掌握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得到一件獎品

    大哥是個好鬥的人

    他要求得到一支世上威力最強的魔杖

    一支每次決鬥時都能為主人贏得勝利的魔杖

    這樣才配得上征服死神的巫師

    於是死神到河對岸的一棵接骨木旁

    折下一根樹枝做成魔杖

    交給大哥

    生性傲慢的二哥決定進一步羞辱死神

    便要求讓他擁有起死回生的能力

    死神便撿起河岸上的一塊石頭交給二哥

    告訴他這個石頭有起死回生的力量

    接著死神問第三個

    也是最小的弟弟要什麼

    小弟在三兄弟中最謙虛也最有智慧

    而且他不信任死神

    於是他要求得到一件能在離開這地方後

    再也不必擔心死神跟蹤的寶物

    死神很不情願地把自己的隱形斗篷交給了他

    隨後死神讓開

    讓三兄弟繼續上路

    三兄弟邊走邊談論這個奇遇

    同時不忘把玩死神送給他們的禮物

    分手的時候到了

    三兄弟分道揚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

    大哥又繼續往前走了一個多星期

    來到一處遙遠的村落

    他找到過去曾和他發生爭執的巫師

    有了接骨木魔杖這個武器

    他在決鬥中理所當然地得到勝利。

    他的敵人倒地死去後

    他繼續來到一間客棧

    他在客棧內大聲吹噓自己從死神那兒奪得這支法力無邊的魔杖

    又吹說有了這支魔

    他從此便天下無敵了

    那天晚上

    大哥喝得醉醺醺的

    躺在床上不省人事

    另一名巫師潛入他房間

    這個小偷偷走了魔杖

    為了杜絕後患

    他割斷了大哥的喉嚨

    於是死神佔有了大哥

    同一時間

    二哥回到獨居的家中

    他取出有起死回生能力的石頭

    拿在手中把玩翻轉了三次

    想不到他想娶但來不及結婚便去世的女孩身影立刻出現在他面前

    二哥又驚又喜

    但女孩始終默默不語

    而且態度冷淡

    彷彿有層薄紗將他們兩人隔開

    女孩雖然回到人間

    但她並不真的屬於這裡

    所以非常痛苦

    最後

    二哥因為希望落空而自殺

    因為只有這樣

    他才能真正和她在一起

    於是死神也佔有了二哥

    但是死神尋找三弟多年

    卻始終無法找到他

    三弟一直活到很老之後

    才脫下隱形斗篷交給兒子

    然後以老友的身分和死神打招呼

    並以勢均力敵的姿態

    高高興興跟著死神離開人世

    ------------------------------------------------------------

    只有找到中文的 抱歉 英文找到附上

    在網路書店打皮陀華人遊故事集

    裡面就是鄧不利多留給妙麗的遺物的故事

    2010-11-23 20:12:00 補充:

    There was once three brothers to travel

    Dark sky when they came to a deserted winding roads of

    After some time away

    Three brothers came to a river

    The river's water is too deep

    2010-11-23 20:12:36 補充:

    Can not ford

    The swimming was too dangerous to

    Fortunately, three brothers will be magic, but

    So they waved a magic wand

    Pull out a bridge across the river in the rapids

    When they reached the bridge when the central

    Suddenly found in front of a figure wearing a hood to block their path

    2010-11-23 20:13:53 補充:

    They speak of the death

    As visitors pass by often drowned in the river

    Death came to see his three brothers escaped the clutches of

    Therefore very angry

    But Death was cunning

    He first pretended to congratulate the three brothers

    Supernatural strength that they

    Said they are so smart

    2010-11-23 20:17:14 補充:

    Able to escape his grasp

    So everyone can get a prize

    Big Brother is a combative person

    He asked for the most powerful wand of a world

    Each time when a fight can be a magic wand to win the main people

    參考資料: 自己的書和網路, 自己和網路, 自己和網路, 自己和網路, 自己和網路
  • 7 年前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