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全家偶像劇】 永遠都想你管我 背景音樂

希望各位音樂達人解答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vegiL9G6A

Youtube thumbnail

&feature=youtu.be

以上為youtube網址

17秒開始一位女生所唱的音樂

我需要她的曲名

以及詳細資料

最佳解答為最詳細者

已更新項目:

比如說 音樂網址 或是收錄於哪張專輯

歌詞...等等的 越多越好 相關的都可以

2 個解答

評分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