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恩 發問時間: 遊戲與休閒活動紙牌遊戲 · 10 年前

遊戲王~~命運女郎的問題

命運-光在場時 手中暴風雪公主解放命運-光 召喚

那命運-光可以發效果嗎??

已更新項目:

還有幾個問題

1.離場的定義??

2.命運女郎的等級上升是永續效果嗎??

3 個解答

評分
  • 10 年前
    最佳解答

    命運-光在場時 手中暴風雪公主解放命運-光 召喚

    那命運-光可以發效果嗎??

    A:不能.這是規則.不是效果(這麼說應該沒錯

    1.離場的定義??

    A:就是從場上離開

    2.命運女郎的等級上升是永續效果嗎??

    A:不確定.....待查

    2011-05-02 20:47:26 補充:

    2.命運女郎的等級上升是永續效果嗎??

    A:不是

    2011-05-02 21:49:10 補充:

    這不是規則送墓嘛@@?

    根本不符合萊蒂"效果離場"的條件

    萊蒂要"效果"離場

    跟規則應該不太一樣

    參考資料: 自己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 NTR
    Lv 4
    10 年前

    命運-光在場時 手中暴風雪公主解放命運-光 召喚

    那命運-光可以發效果嗎??

    A:不能.這是規則.不是效果(這麼說應該沒錯

    --------------------------------------------------------

    比較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錯過時點"

    2011-05-02 21:56:44 補充:

    喔 那我搞錯了

    要效果離場...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