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請給我正確翻譯阿~~~

朝の通勤時間が過ぎると『べんてん亭』は暇になる。しかしそれは来店客がいなくなるというだけのことだ。実際には、店の奥で昼に備えての仕込みが始まる。契約を結んでいる会社がいくつかあり、そこへは十二時までに配達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客が来ない間は、靖子も厨房を手伝うことになる。

『べんてん亭』は靖子を入れて四人のスタッフで成り立っていた。料理を作るのは、経営者でもある米沢と、その妻の小代子《さよこ》だ。配達はアルバイトの金子の仕事で、店での販売は殆ど靖子一人に任せられていた。

この仕事に就く前、靖子は錦糸町のクラブで働いていた。米沢はそこへしばしば飲みに来る客の一人だった。その店の雇われママである小代子が彼の妻だと靖子が知るのは、小代子が店を辞める直前のことだった。本人の口から聞かされたのだ。

用線上翻譯都怪怪ㄉ翻不出正確ㄉ翻譯,很急阿~~

可以給我正確ㄉ翻譯ㄇ???

4 個解答

評分
  • 10 年前
    最佳解答

朝の通勤時間が過ぎると『べんてん亭』は暇になる。しかしそれは来店客がいなくなるというだけのことだ。実際には、店の奥で昼に備えての仕込みが始まる。契約を結んでいる会社がいくつかあり、そこへは十二時までに配達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客が来ない間は、靖子も厨房を手伝うことになる。

『べんてん亭』は靖子を入れて四人のスタッフで成り立っていた。料理を作るのは、経営者でもある米沢と、その妻の小代子《さよこ》だ。配達はアルバイトの金子の仕事で、店での販売は殆ど靖子一人に任せられていた。

この仕事に就く前、靖子は錦糸町のクラブで働いていた。米沢はそこへしばしば飲みに来る客の一人だった。その店の雇われママである小代子が彼の妻だと靖子が知るのは、小代子が店を辞める直前のことだった。本人の口から聞かされたのだ。

早上的通勤時間一過"弁天亭"就會變得很閒但那也只是少了來店裡用餐的客人而已實際上店裡正在為了午餐的準備而開始忙碌著因為有幾家簽約的客戶必須要在中午12點以前將午餐送達在沒有來客的時間靖子也會在廚房裡幫忙 "弁天亭"的員工連靖子在內一共有4人做料理的廚師是當老闆的米澤先生和他的妻子小代子外送則是由打工的金子負責店內的販賣則是由靖子一人擔當 在開始這個工作前靖子是在錦糸町的夜店裡工作米澤先生是常來喝酒的客人當在夜店裡受雇當領班的靖子知道小代子是米澤先生的妻子時小代子正準備要辭職這是他本人親口跟我說的

• 10 年前

看到其他兩人的回答我快笑死了

最後甚麼叫做是從馬的嘴巴裡聽到了...

要回答前先看看自己的翻譯有沒有正常.....

• 10 年前

早上上班時間的流逝 ' べんてん 麻地"成為備用。但它有的只是說噗訪客。這是一個事實,商店的後面開始準備一天的培訓。公司已簽訂的合同,往那裡去的是一定要交付前 12 點。而來的遊客,將説明甯子廚房。甯子把 ' べんてん 麻地"基於四名工作人員。煮米澤,招提孩子和他的妻子"的橫濱")。金子的兼職工作,在交付了商店銷售幾乎完全是甯每人子。 之前對這項工作,甯子曾在町俱樂部。米澤是遊客之一來這裡常常喝酒。甯子知道小欲望媽媽被聘在商店裡和他的妻子,才離開小商店的欲望。它是從馬的嘴裡聽到的。

• 10 年前

早上上班時間的本後 (麻地 ' 要不遺餘力。但它有的只是說噗訪客。這是一個事實,商店的後面開始準備一天的培訓。公司已簽訂的合同,往那裡去的是一定要交付前 12 點。而來的遊客,將説明甯子廚房。甯子把 ' べんてん 麻地"基於四名工作人員。煮米澤,招提孩子和他的妻子"的橫濱")。金子的兼職工作,在交付了商店銷售幾乎完全是甯每人子。 之前對這項工作,甯子曾在町俱樂部。米澤是遊客之一來這裡常常喝酒。甯子知道小欲望媽媽被聘在商店裡和他的妻子,才離開小商店的欲望。它是從馬的嘴裡聽到的。

參考資料: bing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