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 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 網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 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 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 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紫 玥 發問時間: 社會與文化神話與民間傳說 · 1 0 年前

解紫微斗數

我想要請問紫薇高手們我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析我的命盤

我只想要知道我的感情運以及婚姻運 課業運(事業) 我是學生 還有財運吧

不知道這能不能看出 我生命中會不會有貴人 亦或是什麼時候能遇到貴人來幫我呢

謝謝!!!!我是

男1994/10/24未時出生

已更新項目:

最後問一下

我適合走 程式設計 電腦方面的事業嗎?

我很喜歡 研究電腦

我能不能夠走程式設計 來發展??

那我的愛情意思是 26歲才會真正的有囉? 且能夠穩定下來??

所以就現階段來說

我應該好好念書 為未來事業做發展 談感情 現階段不適合? 26歲之後再說的意思??

2 個已更新項目:

想了一下

最後決定給

回答者: 小佩佩 ~因為豆漿濃阿~ ( 大師 2 級 )

最佳解答

在意採用綠的網友 可以在兩天後刪除答案^^

我將於5/20 選出最佳解答

3 個解答

評分
  • 最佳解答

    轉國曆批示

    男命

    國曆83年10月24日 未時出生

    農曆為甲戌年戌月二十 未時來建生

    命垣納音爐中火入火六局

    我是納音解說員

    立命在卯

    命無主星,帶羊刃,文昌入位,紫微在酉

    甲單刃在卯,卯為震木,陷位無疑,故性情剛強,早年不順遂

    極居酉忌,內心常有不平,且帶刑剋,這與父母溝通不良,較無緣份

    文星逢破,暗合陰煞,小人多,導致專長難以發揮致用

    三方見文曲,天喜,天鉞,寡宿

    財帛天相水搭文曲,能稍解落於天相平勢之苦,財源不穩,但不缺用

    批令首觀印,官祿天府無依,日月夾輔,也就辛苦吃頭路的局勢,具熱誠,信仰深,終有貴人相助,尚能在第四限有所突破

    四正遷移紫微貪狼同坐,帶天福,空亡朝向本命

    慾望多容易導致無所從,無所取,亦為心性不定的象徵,故在追情的事物上,擇一為要

    或許改掉做事隨性,懶散的壞習慣,會有美好的運途走向

    此盤具有很深的信仰,我想自信應夠,但要勇於表現自己,更與團體間互動良好,成就功名指日可待,倘若性情使然,此盤亦為平庸短視之格

    問題回覆

    我只想要知道我的感情運以及婚姻運 課業運(事業) 我是學生 還有財運吧

    感情方面

    有些戀母傾向,喜歡比自己大的異性

    婚姻方面

    婚姻尚可,不至於有變化,妻宮得力,會應夫

    課業方面

    在校性格開朗些,多與社團接觸,自然會有更好的表現

    財運方面

    此限財運良好,能得長輩財源,尚偏財

    以上

    若還有疑問,我的部落格歡迎 附上該題網址

    留言討論

    佩華知命者工作室

    蜜蜂俱樂部提供

    歡迎各界指教與評論

  • 1 0 年前

    1994-10-24 未時 (男性)優點:

    對新潮流行與未來有好奇心,熱衷學習。

    聰明有創意,腦筋靈活,企劃能力強。

    重視人際關係,異性緣好,喜歡團體活動。

    做事積極有動力,有貴人運,領導能力佳。

    重視休閒生活,注重儀表與生活品味。

    您命盤的「紫微星」落在「酉宮」您活潑外向,好奇心強,較無定見,雖有些孤僻、孤傲的特質,但為人厚重善良,有領導能力。異性緣好,但談感情喜歡速戰速決,交往對象往往屬於腦筋靈活、聰明好勝,有事業能力的類型,且大多在工作環境相遇,只是感情也有來的快去的快的感覺,偶爾有錯失因緣的感慨。雖喜歡計畫,偶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但工作方面,態度積極穩重,做事有效率,故有貴人運,升遷運不差。另外,心性較為勞碌,往往有事情放不下,得親力親為,雖本身有能力佳,但經常因忙碌而缺乏放鬆,長期下來有容易積勞成疾的疑慮。

  • ?
    Lv 7
    1 0 年前

    化忌代表 虧欠、耗損你的化忌 在 福德 沖 財比較沒福氣賺錢辛苦 命對朋友不錯會干涉父母的行為而有爭執會關心朋友身體差 目前走16-25歲大命 沖 大夫妻談感情 26歲以後 水波 動蓮華 乾坤 化陰陽壯志凌雲伐長空,漂泊天涯問俠蹤。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