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商業與財經租賃與房地產 · 10 年前

請問台北新北買房子,找房仲還是網站自己找比較好?

仲介勿擾!謝絕「任何形式」的廣告!(違者檢舉)

---

因為種種原因想要搬出家裡住,

我家在三重,所以希望能找三重,

台北車站周邊(後車站,中山區或者大同區等等),

台北縣則可接受 新莊,三重,中永和

次選擇則包括蘆洲,土城等

(因為想在初期以租金付貸款,所以不考慮太遠

或者不熟的區域)

可是自己找了幾間房屋網站,

可能是自己的條件太苛

(我希望有前後陽台...不瞞各位大大,

低總價者,符合此條件超難)

或者錢太少

(大概六百萬以內可以負擔,但要跟家人借,

所以還是有一些錢的限制,

主要是想強迫儲蓄,而且也因為找了幾個租房子的,

覺的符合我需求的,租金差不多也破萬了,

那我乾脆買個房子好了...

而且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所以太遠的(那種在山上的)

也不能考慮...一方面這種大概也很難租出去

所以想請問有在房市打滾的大大幾個問題

1. 按我的條件,我是比較應該去找仲介嗎?

房仲網要嘛找不到什麼建案

(很不合理,感覺故意沒放在網路上)

要嘛找不到我想要的

2. 台北市與新北市買房子須注意的點?

我自己只知道要注意格局,

風水(略懂一點...陽台考量就跟風水有關),

附近有的東西(如高壓電,墳墓,很吵的公路或鐵路等)

其他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爬知識家知道公設比要低,土地持份要高)

3. 我應該先租房子或者先存錢?

目前房市因奢侈稅而前途未明,

看起來我是不可能等新稅制實施之前先買了,

一方面也猜房市可能會跌...

所以我應該先租房子,一邊找房子

或者應該先在家裡忍一段時間,

等到有適合房子再出手呢?

另外買房子也是覺得可以強迫儲蓄

一方面自己是女性,若哥哥有天成家可能須搬出家門(難講)

有房收租感覺也比較不會貶值(雖然其實自己沒什麼錢)

希望能夠是自己有找房、買房賣房經驗的大大

提供相關經驗

最佳解答將自選,給最詳細、最有幫助的回答!!

ps. 謝絕網路貼文

我要實際的經驗分享~TKS

有疑問請告知,我再補充~~

已更新項目:

請仲介務必不要寫信給我...我想慢慢看,而且並沒有"馬上"的買房需求

務請不要造成困擾~~感恩!

2 個已更新項目:

另若推薦租屋網,請找介面能夠比591強的 (雖然它爭議很多,但介面真的較詳細)

因為它能篩選房屋格局...我找了好幾個租屋網或房屋網

只有它能夠選擇有沒有陽台...

若要推薦租屋網或者售屋網,請告知能夠篩選前後陽台的那種介面

否則看了也是白看(很多都沒有格局圖)

3 個已更新項目:

若買的房子超過五百萬的話,就不是我可以貸款的範圍...(就是說我了不起擠出一百萬自備款),所以有可能要等於跟家人借...然後每月拿租金還給家人(簡單地說就是家人的貸款啦,有沒有利息可能還要再談)

以前一直"不敢"買房,一方面有感於工作不太穩定(我不是軍公教也非高薪族群),一方面就是怕房貸付不出來被法拍...是因為看了有些人的成功案例(比如說三萬月入也去買房子等等),一方面家人太難相處想搬出去,所以才想要買房子...

4 個已更新項目:

就是有難以一起住的原因,才會想搬出去住(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家人有時候也會覺得不然妳搬出去好了(家長覺得買房等於強迫儲蓄也不錯,所以基本上會願意資助)。主要是不想離開台北縣市。我家本身是非常漂亮的方正大四房格局...我自己的房間我也很喜歡,無奈就是因為上述原因,才覺得不得不尋找因應對策~~有時吵架都吵到快要去尋短了(生命可貴,但真的不誇張)。說到偏遠...其實個人感覺新店、淡水這類地方較偏遠(可能因為有山區或者就真的比較遠),目前看房的範圍也擴及土城泰山等等。

5 個已更新項目:

小房子也ok,但主要原因卡在格局以及陽台。坪數小到一個境界的時候,幾乎不可能有前後陽台...另坪數過小的時候也不容易拿到貸款(據說要找20坪以上),目前看到最便宜大概是約三十坪不到,快七百萬的開價~~可是感覺應該還可以更低~(朋友買中永和老房,單一陽台,可以拿到500萬左右價格...不過這應該是之前買的價格~)

10 個解答

評分
  • 蔥頭
    Lv 5
    10 年前
    最佳解答

    我用我ㄉ經驗說給你聽看看

    我於2年多前(快3年了)買了一間600多萬ㄉ房子

    每月繳2萬1千元ㄉ貸款

    我因不急著入住

    先租人每月20000元

    含管理費1100

    我有附電視冰箱冷氣與床組

    這些約花我15萬元

    問題來了

    這兩年多貸款以幫我還了45萬

    房價升值就先不說了(當然很棒)

    在買這間房半年後因剩餘現金不多

    又覺ㄉ這樣利潤不錯

    又花220萬(全額貸)買了桃園ㄉ房子出租

    月租14000元

    含管理費1050

    還有網路第4台1000元

    當然還有全套家具(買房時就有了)

    每月貸款要交不到15000元(15年期)

    到現在也還了30萬本金了

    光這兩間我不用工做(快3年)就賺了約70萬

    雖桃園房價漲幅不大...

    但也沒回跌(每坪10萬多能跌到那)

    雖說你不急著入住.

    只要好ㄉ房子好ㄉ房價...買來租人一樣穫利可期

    別懷疑我騙你我沒好處

    我是有一次被老版氣到

    我思考我ㄉ未來....

    才開始買房....

    誰知道利潤還不錯

    建議你可以看5樓有頂加ㄉ

    一層租人一層自住

    房貸壓力就更低了

    或者找工寓格成套房

    可自住又可收租....

    可能你不喜歡公寓或房子以後要換大一點

    等你還了幾年貸款

    又有好ㄉ物件...再思考做換屋ㄉ動做.....

    不是嗎

    從這次買房ㄉ經驗我才了解有錢人是怎麼賺錢...

    別人自然會幫你賺(房客)

    再說你ㄉ問題

    1依你ㄉ想法你可能找不到好ㄉ物件

    好ㄉ物件妳考濾幾天就被買走了

    不然就是價格買高了

    好ㄉ物件成交速度本來就很快....

    你猶豫別人不考濾難怪買不到好物件...

    更別說便宜ㄉ房子...

    妳有天天去看房嗎....

    妳很勤勞ㄇ

    等妳遇到便宜ㄉ房子等你借錢籌錢...在算算看打聽看看

    人家買走了..

    不是嗎

    2買房先說公寓ㄉ好處

    公設比低.實用性大..

    價格低土地持分大必竟公寓年份大多都超過30年要改建或都更

    都有不錯ㄉ穫利空間.....

    但什麼時後都更呢...慢慢等...或許10年20年...也或許...妳等不到

    但越靠近市區或熱鬧ㄉ地區可能就很快.

    大樓或華廈ㄋ

    花30坪ㄉ價格多半室內只有23坪左右...或者更少

    但房齡才10多年....屋況不會差到那

    生活品質會比公寓好...至少會有管理員...

    囂小或小偷會比較少

    但必竟管理費是每月要繳少則5-600元多則2000多ㄉ也有

    3就如我之前說ㄉ

    不要期望買在最低點....

    只要價格合理房子你喜歡

    你又不是投資客...

    短期妳又不買賣...即便房價小跌小跌甘你什麼事

    那你一定會說那我不是買貴了嗎

    房價原本就會有高有低...

    買房原本就會有這樣ㄉ風險..

    除非你買ㄉ是天價....(同社區人家買1坪25萬妳買35萬差太多)

    那是妳ㄉ問題公課做不夠對不對

    那這麼說賣你低價後來漲了

    前屋主不就得來跟你要價差

    不然怎麼說

    爽到妳甘苦到前屋主嗎

    最後一句

    要買低價屋.

    1錢先準備好

    2天天去看屋(便宜跟好ㄉ房子不會主動來找妳)

    3遇好ㄉ物件就下握旋金...(妳覺ㄉ妳要ㄉ價格)

    沒買到妳也沒損失

    2011-05-19 16:44:17 補充:

    依妳ㄉ500萬要買以上妳要ㄉ區域..

    台北市永和可能只有10多坪ㄉ套房

    新莊三重30年ㄉ老公寓

    土城則略顯偏遠..

    個人建議

    人生ㄉ第一間房未必得從這些地方下手

    不然就如妳所說...

    壓力會很大.....

    在說妳家人難相處.....

    既會借妳錢買房....何來難相處.....

    家人永遠是自己最親ㄉ親人

    祝福妳

    2011-05-21 01:56:56 補充:

    買房子ㄉ想法是對ㄉ

    也切勿將錢花光

    要剩餘一點錢房身..

    買房要多看

    自然就會有比較...

    祝福妳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 ***** http://*****

    [電子遊戲]

    拉霸、水果盤、7PK、5PK

    [運彩遊戲]

    棒球、籃球、足球、網球、冰球、各種體育經典賽事

    [真人遊戲]

    百家樂、21點、骰寶、輪盤、牌九、三公、輪盤、翻攤、牛牛、二八杠

    [對戰遊戲]

    台灣麻將、德州撲克、骰盅吹牛、四支刀、鬥地主、十三支、二八槓、暗棋、接龍

    [彩球遊戲]

    香港六合、台灣樂透、今彩539、樂合彩、大陸時時彩、基諾彩、北京賽車、賽狗、賽馬、指數

    [優惠活動]

    1. 新舊會員儲值就送500點

    2. 真人百家樂彩金等你拿

    ***** http://*****

    歡迎免費體驗試玩!!

    線上影片直播、正妹圖、討論區免費註冊 ~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用心服務"貸"您解決任何債務問題,專業理財規劃一次幫你搞定貸款麻煩事

    YES貸款理財,歡迎您的加入 LINEID: hot777

    銀行貸款 免費諮詢評估 0986、 377、 776

    專辦:

    房屋貸款、房貸轉增貸款、房貸遲繳、銀行二胎貸款、信用貸款、

    民間二胎/三胎代償、代墊、土地貸款、民間二胎借款、

    負債整合、二胎借款、房貸協商、房貸整合降息、

    免費諮詢評估鑑價或協助辦理各類貸款,不事先收取手續費或代辦費

    - -歡迎同業配合- -- -歡迎同業配合- -- -歡迎同業配合- -

    !!若有打擾之處,敬請見諒!!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證券開戶推薦的這一家是很多網友都蠻推薦的,若不相信的人可以到各大部落格甚至奇摩知識+爬文,就知道很多人推薦這一家證券公司了。

    除了手續費2.8折以外,新光證券所提供的看盤軟體是可以支援當紅的智慧型手機iPhone,這也難怪為什麼這麼多網友特別推薦這一家新光證券。

    複製網址前往了解!

    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k=293b93...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台灣首家合法娛樂城開幕囉!

    體育博彩、真人對戰、現場遊戲、彩球

    投注高賠率,歡迎您來體驗!

    官方網站 aa777.net

  • 9 年前

    其實以您目前的狀況.並非真正急著買房子.

    我比較建議可以在任何形式上的售屋網站.

    慢慢調整您自己購屋需求的精準度.

    您的購屋條件.我抓出重點如下:

    家在三重,所以希望能找三重,

    台北車站周邊(後車站,中山區或者大同區等等),

    台北縣則可接受 新莊,三重,中永和

    次選擇則包括蘆洲,土城等

    希望有前後陽台,大概六百萬以內可以負擔

    1. 按我的條件,我是比較應該去找仲介嗎?

    買房子不一定要找仲介.

    但是仲介卻可以成為買房子的保護罩之一.

    有許多買賣糾紛都是在過戶中產生問題.

    2. 台北市與新北市買房子須注意的點?

    其實就像您說的.您只考慮您熟悉的區域.

    不外乎還是地點問題.

    像我會選擇住特定區域.因為就是習慣.

    平日的生活.交通的便捷性.

    加上朋友也都住在附近.

    所以我找房子也會針對附近呈放射性尋找.

    以總價上限600萬來說.

    台北市您要的區域.要看房子本身的條件了.

    買到您合意的機率比較低.

    新北市的話.其實機率就很大.

    不過我比較建議.以捷運站週遭為第一尋找目標.

    至少大台北地區的大眾交通運輸系統.

    在往後只會"有增無減".

    相對價位也會比較抗跌.

    3. 我應該先租房子或者先存錢?

    如果因為奢侈稅的問題.怕買貴.或是怕房價會跌.

    其實還是地點問題.

    其實提供您一個方式.先租在一個選定地點.

    先把目前狀況先穩定.

    在精心挑選以及規劃買房子的步驟.

    至少要像您提到的.

    不要因為買房子造成自己更大的負擔.

    自備款+貸款金額+月收入=買屋預算.

    以上個人淺見.

  • 9 年前

    大大您好:

    可以去2188租屋售屋網找找看喔

    利用網站上的搜尋條件找到您要的房子喔

    2188租屋售屋網以累積近30年房屋銷售經驗,從房仲、用心規劃設計,簡單、方便、快速是『2188租屋售屋網』的宗旨,提供您買屋、賣屋、租屋最佳的網路平台。

    2188租屋售屋網

    www.2188.tw

  • 9 年前

    土地房子買賣代書簽約費新北市 yahoo 搜尋 代書陳美玲

    我問過好用

  • 空氣
    Lv 7
    10 年前

    以租金繳房貸

    或許是最錯誤的政策

  • 10 年前

    若不想透過仲介買房子,

    倒是可以去想買的區域內,

    問一些商家(理髮店、雜貨店、三姑六婆最好、

    里長或大廈管理員也行只不過大部分都被.....),

    可以找到屋主,買到一手屋喔!

    看屋的好時機,

    若是著重在價值的話,

    不止下雨天要看房子(會不會積水、漏水),

    晚上也要去看(室內光線、街道是否明亮),

    並且詢問一下該房子的左鄰右舍,

    屋主為何要賣?

    若是著重在經濟的話,

    應該會有比較好的優惠價格喔!

    還有以下網站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很多北 中 南投資高手都在那討論

    你只要虛心請教可以找到很多身價千萬投資高手都願意傳授個人經驗

    我朋友就是在哪學到技巧 從原本無殼蝸牛 到現在變成包租公

    投資新手必朝聖的地方

    房地產投資客要入門,討論交流園地

    http://www.j2h.tw/bbs/bbs41/

    買屋賣屋相關注意事項

    http://www.j2h.tw/bbs/bbs22/

    台灣房價討論提供大家討論區域性 房價 行情 建商評價 各案分析 等討論

    http://www.j2h.tw/bbs/bbs43/

    提供大家討論信用貸款資訊 ,行情,各案分析 等討論

    http://www.j2h.tw/bbs/bbs23/

    買屋租屋最怕遇到凶宅

    若花了大錢不幸買到凶宅,那真的是預哭無淚

    若要確保不會買到凶宅,可到房屋所在的派出所查詢

    或是到J2H凶宅搜尋引擎查詢。J2H凶宅網提供最便利的凶宅搜尋引擎功能

    J2H凶宅搜尋引擎: http://www.j2h.net/deadhouse/

    不過透過仲介買的價格不一定會比較高

    因為我個人經驗 之前自己私下找屋主談他都堅持他原本價格

    後來透過朋友介紹我廣利不動產的陳小姐

    就很有耐心帶看幫我介紹

    幫我找適合我的房子

    價錢也是預算內

    所以我覺得找個好口碑的仲介勝過大品牌

    1>.透過仲介 (須有合法認證標章)會來的安心

    避免雙方都希能採用自己代書的主觀性

    1%~2%沒關係 只要能買到合理價(或便宜價)

    2>.自行找屋主購屋 會承擔些風險

    ---(過戶階段中的空窗期)

    ---(屋況確認的問題)

    若透過仲介 會把這些問題責由仲介負責

    3>.自找屋主

    在價位的協商(議價) 不好意思太過低

    若出太低 又被嫌棄(或被糗)或破局

    若出高 又划不來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