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相關問題(20)急

請問各位大大 我玩精靈樂章的時候

每次要去打副本.團練

要組我的時候 別人都說:「你有組了。」

可是我根本沒組隊 這樣真的很困擾

然後我組其他人 有時候可以 有時候不能

麻煩各位 快快回答這問題

我也有案過 Esc 遊戲設定那邊 可是 也是一樣

是我的問題嘛 還是傳奇的問題呢 ?

很急 真的 麻煩一下!!

已更新項目:

ㄚ亮 真的很謝謝你!!

最佳解答 非你莫屬! 謝謝>O<

問題都解決了 打神妙 那些 都可以了!!

真的很謝謝!! 本人在此跟你道謝!

2 個解答

評分
  • 9 年前
    最佳解答

    哈 我也常常這樣 我的方法是...

    先隨便找個人組(你+他) 再退 就OK了 不知道為什麼= = 怪

  • 9 年前

    這種問題很常見,他是個知名的bug

    你可以試試看切換頻道 或者可以檢查自己是否真的有組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