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卡 陷阱卡問題

我有一張陷阱卡 名稱:裝備取得 可是他的內容有點矛盾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

內容:可以選擇自己墓地一體怪獸,並且裝備再場上表側任何一隻可能裝備的怪獸身上

如果裝備墓地裡的一體怪獸 是不是那隻怪獸要回到場上??

而且還可以裝備再表側任何一隻怪獸,那這張裝備卡是否可以裝備在兩隻身上??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贈送15點以表達感謝!!

已更新項目:

我不會上傳照片= =

2 個已更新項目:

沒有卡號= =

3 個已更新項目:

找到了 卡號是:SDJ8-JP038

4 個已更新項目:

順便幫我找找這張真正的意思

4 個解答

評分
  • 9 年前
    最佳解答

    不好意思.....我查不到這張卡

    能否把卡號貼上來?

    但是你這樣敘述.我想這張卡應該是:

    選擇墓地一張怪獸之後.當作裝備卡裝備在場上一張怪獸身上

    也就是說.你可以選擇墓地的青眼白龍.裝備在場上的真紅眼黑龍上

    但是不會增加攻擊力.也沒有別的效果.只是裝備而已

    2011-07-28 14:49:51 補充:

    SDJ8-JP038

    A:這什麼....沒有這種卡號

    我想你說的是"SD18-JP038"吧?

    效果跟你說的很像

    SD18-JP038  騎乘!

    選擇我方墓地存在一體聯合怪獸,裝備在我方場上可裝備的怪獸上。

    參考資料: 自己
  • 9 年前

    只是把怪獸當作裝備卡而已

    怪物在後台視為裝備魔法,可以被颶風跟旋風

  • 9 年前

    那應該是給"聯合"怪獸或龍盟用的吧...

  • 9 年前

    ㄜ......這個呢 因該是他的特殊效果吧 不太可能把2隻怪獸的攻擊+在一起

    可以的話,你把圖放上來

    參考資料: 玩過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