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使用者
匿名使用者 發問時間: 娛樂與音樂明星與名人 · 9 年前

求小甜甜布蘭妮He Bout To Lose Me中文歌詞

英文歌詞如下

I'm touching hands with someone seriously beautiful

I feel it burning and I know I'm standing far too close

I'm telling lies and if it shows I see that he don't care

I know he wants to take me home and get on outta here

But I got someone

Waiting at home

He says he in love but lately I just don't know

He don't see me

Or make me feel hot

Banging in the club with all my ladies and he don't know that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I feel my body losing focus as he touches me

And I should go but I can't ovecome this chemistry

He pulls me close before he whispers something in my ear

He says he wants to take me home and get me outta here

I got someone

Waiting at home

He says he in love but lately I just don't know

He don't see me or make me feel hot

Banging in the club with all my ladies and he don't know that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Someone by the back keeps looking at us dancing

I see him staring at me I see where he wants to be

Someone by the back keeps looking at us dancing

I gotta I gotta go, he don't know that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I'm touching hands with someone seriously beautiful

我要人為翻譯的

不是google或是別種翻譯機翻譯的喔...

感恩~

4 個解答

評分
  • 9 年前
    最佳解答

    你沒買蛇蠍美人嗎??? 呵呵呵

    快去買!!!! 布蘭妮2011最新專輯!!

    當愛已遠去

    他是如此的吸引我

    我感受到那致命的吸引力

    但我知道旁觀者才看的清

    我想我是自欺欺人,如果你是真的在意我

    我知道他想擁有我,帶我遠離這一切

    但我已有你,在家等我

    你曾說你愛我,但我為何絲毫無感?

    你早已目中無我,對我不感興趣

    只和我身邊的女孩眉來眼去

    竟自認很聰明?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當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是的

    一切都遠去

    在他輕觸我的同時,我已無力抵抗

    我早該離去,但這愛的魔力如此巨大

    他在我耳邊輕聲訴說

    他說他想擁有我,想帶我遠離這一切

    但我已有你,在家等我

    你曾說你愛我,但我為何絲毫無感?

    你早已目中無我,對我不感興趣

    只和我身邊的女孩眉來眼去

    竟自認很聰明?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當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是的

    一切都遠去

    當我倆在舞池熱舞

    總有人緊盯著我們

    我看見他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我知道他的意圖為何

    當我倆在舞池熱舞

    總有人在盯著我們

    我該走了,真的該走了

    你難道還沒感覺?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當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是的

    一切都遠去

    我已經徹底出軌,外遇了美麗的陌生人

    參考資料: 蛇蠍美人內附中文歌詞
  • 4 年前

    求小甜甜布蘭妮He Bout To Lose Me中文歌詞

    英文歌詞如下

    I'm touching hands with someone seriously beautiful

    I feel it burning and I know I'm standing far too close

    I'm telling lies and if it shows I see that he don't care

    I know he wants to take me home and get on outta here

    But I got someone

    Waiting at home

    He says he in love but lately I just don't know

    He don't see me

    Or make me feel hot

    Banging in the club with all my ladies and he don't know that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I feel my body losing focus as he touches me

    And I should go but I can't ovecome this chemistry

    He pulls me close before he whispers something in my ear

    He says he wants to take me home and get me outta here

    I got someone

    Waiting at home

    He says he in love but lately I just don't know

    He don't see me or make me feel hot

    Banging in the club with all my ladies and he don't know that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Someone by the back keeps looking at us dancing

    I see him staring at me I see where he wants to be

    Someone by the back keeps looking at us dancing

    I gotta I gotta go, he don't know that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bout to lose me

    He about to lose me

    I'm touching hands with someone seriously beautiful

    我要人為翻譯的

    不是google或是別種翻譯機翻譯的喔...

    感恩~

    追蹤 3 個解答 檢舉不當使用

    解答

    評分

    怪樂

    最佳解答: 你沒買蛇蠍美人嗎??? 呵呵呵

    快去買!!!! 布蘭妮2011最新專輯!!

    當愛已遠去

    他是如此的吸引我

    我感受到那致命的吸引力

    但我知道旁觀者才看的清

    我想我是自欺欺人,如果你是真的在意我

    我知道他想擁有我,帶我遠離這一切

    但我已有你,在家等我

    你曾說你愛我,但我為何絲毫無感?

    你早已目中無我,對我不感興趣

    只和我身邊的女孩眉來眼去

    竟自認很聰明?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當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是的

    一切都遠去

    在他輕觸我的同時,我已無力抵抗

    我早該離去,但這愛的魔力如此巨大

    他在我耳邊輕聲訴說

    他說他想擁有我,想帶我遠離這一切

    但我已有你,在家等我

    你曾說你愛我,但我為何絲毫無感?

    你早已目中無我,對我不感興趣

    只和我身邊的女孩眉來眼去

    竟自認很聰明?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當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是的

    一切都遠去

    當我倆在舞池熱舞

    總有人緊盯著我們

    我看見他注視著我的一舉一動

    我知道他的意圖為何

    當我倆在舞池熱舞

    總有人在盯著我們

    我該走了,真的該走了

    你難道還沒感覺?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當已遠去,早已遠去

    當這愛已遠去,早已遠去

    是的

    一切都遠去

    我已經徹底出軌,外遇了美麗的陌生人

    參考資料:

    蛇蠍美人內附中文歌詞

    怪樂 ·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木凌

    一起玩情趣用品網路商城,提供成人情趣用品、情趣內衣等,全省宅配到府、超商付款包裝隱密,歡迎參觀選購。

    一起玩情趣用品官網:http://www.17one.net/

    一起玩情趣用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7one

    木凌 · 2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林蔚

    我是自己翻的

    不是抄她歌本上的喔!

    我觸碰了一個美的窒息的人的手

    我感到自己在燃燒,而且我知道我站得太近又太遠

    我在說謊,但看起來儘管露餡了他也不自乎

    我知道他想帶我回家,盡速離開這

    但我已經有一個人

    在家裡等我了

    他說他已經陷入愛河了我卻太晚知道

    他沒有再看我

    否則它會讓我感到全身發燙

    帶著我的姊妹們一起進到俱樂部裡可是他並不知道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當它觸碰我時,我感到自己失去專注力

    我應該要走了,但我無法抗拒這個愛情化學的反應

    他將我拉進,跟我說了些什麼

    他說他想帶我回家,盡速離開這

    我已經有一個人

    在家裡等我了

    他說他已經陷入愛河了我卻太晚知道

    他沒有再看我

    否則它會讓我感到全身發燙

    帶著我的姊妹們憶起進到俱樂部裡可是他並不知道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有個人在後方一直看著我們跳舞

    我看到他一直注視著我們,而我知道他想要身處何方

    有個人在後方一直看著我們跳舞

    我必須走了,我必須走了他卻不曉得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我觸碰了一個美的窒息的人的手

    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

    林蔚 · 6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求小甜甜布蘭妮He Bout To Lose Me中文歌詞

    新增您的解答

    你可能對以下搜尋感興趣:

    連假輕鬆出遊去!了解命盤對未來的不再恐懼預知未來指引方向

    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通知

    y120722

    發問問題

    通常可在幾分鐘內獲得解答!

    有什麼問題?快在這發問吧 !

    照片

    詳細資料 送出

    解答問題

    如何鍛煉延時射精?

    最豐富的寫真集資訊怎麼找?

    火辣波多野結衣哪裡可以免費看影音.?

    巨乳熟女性感認識巨乳熟女的管道-免費視訊?

    發燒問題

    至尊粉絲團不是會辦活動送點數嗎,我要怎麼加入粉絲團?

    4 個解答

    射精時間很短怎麼延時?

    8 個解答

    男人勃起無力吃萬力可效果如何?

    5 個解答

    萬力可治療腎虛效果好嗎?

    4 個解答

    萬力可的作用有哪些???

    4 個解答

    萬力可治療勃起無力有用嗎?

    4 個解答

    服務條款 隱私權 RSS

    代購#Britney Spear 布兰妮香港演唱會2017 !搶先代購!即上Ticketbuynow.co

  • 6 年前

    一起玩情趣用品網路商城,提供成人情趣用品、情趣內衣等,全省宅配到府、超商付款包裝隱密,歡迎參觀選購。

    一起玩情趣用品官網:http://www.17one.net/

    一起玩情趣用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7one

  • 9 年前

    我是自己翻的

    不是抄她歌本上的喔!

    我觸碰了一個美的窒息的人的手

    我感到自己在燃燒,而且我知道我站得太近又太遠

    我在說謊,但看起來儘管露餡了他也不自乎

    我知道他想帶我回家,盡速離開這

    但我已經有一個人

    在家裡等我了

    他說他已經陷入愛河了我卻太晚知道

    他沒有再看我

    否則它會讓我感到全身發燙

    帶著我的姊妹們一起進到俱樂部裡可是他並不知道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當它觸碰我時,我感到自己失去專注力

    我應該要走了,但我無法抗拒這個愛情化學的反應

    他將我拉進,跟我說了些什麼

    他說他想帶我回家,盡速離開這

    我已經有一個人

    在家裡等我了

    他說他已經陷入愛河了我卻太晚知道

    他沒有再看我

    否則它會讓我感到全身發燙

    帶著我的姊妹們憶起進到俱樂部裡可是他並不知道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有個人在後方一直看著我們跳舞

    我看到他一直注視著我們,而我知道他想要身處何方

    有個人在後方一直看著我們跳舞

    我必須走了,我必須走了他卻不曉得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快要快要失去我了

    他快要失去我了

    我觸碰了一個美的窒息的人的手

    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