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發問時間: 娛樂與音樂電影 · 9 年前

外國洋片經典愛情台詞 !!

我要關於愛情的

偶爾貼些正常經典也行

EX :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你願意愛我直到我的生命結束嗎?」

“No, I will love you for the rest of mine”

「不,我會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你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I can't live happily without you.

沒有妳,我不可能過的快樂。

請貼中文翻譯 越多越好 ^________^

如果方便的話 請說明在哪部洋片中出現的

最佳解答選提供最多的哦 :)

已更新項目:

不好意思 我求的是"台詞"哦 ~

3 個解答

評分
  • 9 年前
    最佳解答

    我自己喜歡的片段

    1. Twilight-1(暮光之城)

    類型:正常經典(算是吧!)我自己邊聽邊打的.

    出現人物:Bella and Edward (貝拉和愛得華)

    Bella(貝拉):

    You are impossibly fast & strong.

    (你有異於常人的速度和力氣)

    Your skinned is pale white & ice cold.

    (你的皮膚是慘白而且冷的像冰塊)

    Your eyes change color.

    (你的眼睛會變換顏色)

    And sometimes you speak like,

    (有時候你說話,)

    like you are from the different time.

    (好像你是來自另一個世界(時間)的)

    You never drink anything,

    (你從來不喝東西)

    you don't go out the sunlight.

    (你不站在陽光下)

    How old are you?

    (你幾歲?)

    Edward(愛得華):

    17.

    (17歲)

    Bella:

    How long you been 17?

    (你過了多久的17歲?)

    Edward:

    A while.

    (一陣子了)

    2.Twilight-1(暮光之城)

    類型:有一點愛情的感覺(這也是我邊聽邊打的)

    Bella:

    I am not afraid of you,I'm only afraid losing you.

    (我不是怕你,我只怕失去你)

    Edward:

    You don't know how long I wait for you .

    (你不知道我等你已經等多久了)

    A lion fell in love with a lamb.

    (一隻獅子跟一隻羔羊墜入愛河)

    Bella:

    What a stupid lamb.

    (多麼愚蠢的一隻羊)

    Edward:

    Sick、masochistic lion.

    (多麼病態、自虐的獅子)

    2011-12-11 07:38:28 補充:

    請不要刪我的,我打得很辛苦!!

    2011-12-11 07:39:08 補充:

    如果你要全部台詞我也能給你

    我的即時:

    vivianyu940041

    2011-12-11 07:41:34 補充:

    抱歉我只知道暮光之城的!!

    因為我是Super暮光迷~~~~

    2011-12-12 06:49:00 補充:

    那請問'您'有發表嗎?

    自己沒發表還說別人的爛,真是@#$%!

    參考資料:
  • 6 年前

    這家韓國美瞳隱眼廠商不錯喔~~款式有幾百款可以選 而且他們家的“黑莓傳說"帶起來超讃的,我同學和朋友都有在跟她拿耶~價格超低,服務和品質都超讃的!!

    line:airmt

  • 9 年前

    回答都很爛,沒一個值得採用的。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