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傑 發問時間: 汽車與交通各式買賣 · 8 年前

1.8以下休旅車有哪些.

1800c.c 以下的 休旅車有哪些!? 一公升能跑幾公里!? 現在的休旅車都很耗油嗎?

最佳解答給10點.

已更新項目:

Jeng Xuan 應該不止兩款而已吧,能不能介紹多一點休旅車,之前的車也可以。

4 個解答

評分
  • 8 年前
    最佳解答

    2012車種1800c.c以下的休旅車

    2012 Nissan Grand Livina 1.8 B

    引擎規格1797cc 直列4缸 16氣門

    性能數據126hp@5200rpm 17.7kgm@4800rpm

    能源消耗 平均14.0km/ltr 市區12.0km/ltr 高速公路17.5km/ltr

    原廠售價: NT$ 68.80 萬

    2012 Volkswagen Touran 1.6 TDI

    引擎規格1598cc 直列4缸 16氣門

    性能數據105hp@4400rpm 25.51kgm@1500~2500rpm

    能源消耗 平均16.7km/ltr 市區13.76km/ltr 高速公路19.08km/ltr

    原廠售價: NT$ 109.80 萬

    現在的休旅車都很耗油嗎? 也有耗油量較少的,休旅車1800cc以下的車種較少。

    2012-12-23 14:50:38 補充:

    抱歉!太晚回覆您了,

    還有,舊款車輛:Mazda Premacy 1800c.c

    Toyota Zace surf

    福斯 sharan

    福特 MAV

    如還有問題詢問 信箱(fb):zxcv528115@yahoo.com.tw

    參考資料: yahoo汽車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qoozoo09260.pixnet.net/blog

  • 6 年前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

  • 建宏
    Lv 7
    8 年前

    因該國產都沒有

    可能要看看鈴木 三菱 以及福斯 還有私摳達

    這幾個進口系列才有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