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問時間: 家庭與人際關係單身與交往 · 8 年前

我的射手女友有點冷淡

如題

在前兩天 因為一些事情有點誤會了自己女友

讓她有點難過

但之後我也寫了封信在用手機拍照後傳給她

不過自從吵架之後

她就變得不在主動打電話給我了

也不會主動line我

我想問的是 她是還在生我的氣嗎?

還是就像是熱戀期過了

射手女友會把男友放在比較後面的地位(朋友等較重要這樣)

我最近好難受

line她 總是都要過很久很久才會回我

而我明明知道她有在用手機FB

是覺得累所以先沒回我嗎?

還是不想回我了......

突然很後悔跟她吵架><

已更新項目:

我們不算遠距離

但是因為她平常有在上班的關係

比較容易疲憊

所以平常並不會約出來這樣

我想問的是

最近跟女友聊過了

她說她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有時候因為打工的關係

她很累 所以就不想說話

當她說完這些我就明白了

之前的我的確太過黏她了 這就是問題所在

我現在想知道的是 怎麼樣的頻率 是較好的呢?

偶爾出來見面一次 那是多久出來一次?

我是不是該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

才不會總是想去黏女朋友呢...

2 個已更新項目:

我們在一起其實沒很久

大概1個月初頭而已

我自己覺得啦...

可能是因為之前吵架的關係

所以她就變得不是很想跟我聊天了

不完全是因為她想要空間

我也有告訴她我的感受

她的冷淡 會讓我很難過

她也有跟我說抱歉了

她想去的地方嗎...

這我大概知道 在台中逢甲夜市

是不是該帶她去那裡玩呢?

我真怕我邀約後 又再度被拒絕

人的熱情一而再的被澆熄 這種感覺讓心都涼了一半...

3 個已更新項目:

我想問一個問題

如果她明明知道我有傳LINE的訊息給她

但她總是很晚很晚才回

而我卻在FB看到她有點讚的動態(她都用手機上FB)

意思就是 她好像很不想回我訊息一樣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看FB的動態 比先回我話 還要重要是嗎= =

射手女這樣的舉動算正常嗎?

4 個已更新項目:

她已經理我了 應該已經沒啥問題了

最後 我想再問一個問題

射手女交往後 是不是過了熱戀期後

就會變成原來的個性

也就是不會再把男友擺在較前面的位置

我應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勒?

是去做自己的事情 讓自己比較忙一點

偶爾在密她就好 還是等她主動密我?

5 個已更新項目:

謝謝妳!!!

聽到妳說的這些我就很明白了

的確 在暗戀跟熱戀的時候 真的是非常甜蜜的時期

因為我跟吵架的關係

讓熱戀期提早結束 過度期就到來了><

哀~~~有點後悔 不過總是要到這時期的

只好慢慢去適應囉

妳說的很正確 她應該是有點厭煩了

要求有自己的空間

而我的感覺就是被冷漠了 認為對方不重視我

我想  我還是維持我自己吧

不要對她冷漠  該密的時候就密  不要讓她覺得煩就好

維持著剛好的熱度  或許哪天就會到了妳說的"獨立期"

6 個已更新項目:

非常謝謝三位的回答

不過因為OUCH回答的最完整

而且有說到我想知道的東西

最佳解答就給她囉

感謝你們~~~^_^

3 個解答

評分
  • 8 年前
    最佳解答

    首先你要讓她知道你錯的地方在哪

    射手女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但就是脾氣特別硬!

    她一旦覺得你有悔意就會心軟

    射手女是會把男友擺在較後面沒錯,很多射手女都不會黏著情人

    我個人認為這樣沒什麼不好阿!

    很多成熟的男人都不喜歡過於黏人的女人

    可能你的依附心比較重!

    相同的,愛自由的射手座也討厭情人太黏她,或許她覺得煩人了吧

    千萬不要讓她覺得煩,不然就會像你的情況那樣,愛理不理的~

    手機通訊已經變成一種文明詬病了!

    讓許多人動不動鑽牛角間在那些沒有情感的文字上

    為何不想想怎麼去製造驚喜呢?

    送一個禮物、吃一頓晚餐、看個電影、陪她逛街 ...

    做這些舉動都能使你們感情加溫~

    但是只要她愛你、你們的感情很穩定

    不用在乎她是不是對你愛理不理,她只不過是需要有自己的空間

    不管外在表現如何,她心裡都留有你的地位

    順便一提,小女我目前是遠距離戀愛

    已經快兩年半了,我們依然相信、深愛彼此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遠距離的話,我可以補充更多感情保溫的方法!

    我是射手女

    2013-01-23 22:51:06 補充:

    你先捫心自問一下,你確定你們的感情還在嗎?

    我想知道你們大概再一起多久了? 不然怎會有厭倦感 ...

    很累而不想說話只不過是種推託之詞,有那個心的話其實不嫌累

    以我自己來說,

    我也曾經感到厭倦而常常跟我男朋友說我在忙、我想休息,

    然後自己栽在自己的世界裡忙碌著,完全把男朋友拋到腦後了~

    我知道這是我的不對,但只不過想要有個喘息的空間!

    你是否為此感到害怕呢? 我的男人曾經害怕到半夜偷哭呢 ...

    你可以跟他試著說說自己的想法,試著讓她理解你沒有安全感!

    當我的男人讓我知道他半夜都在難過、責怪自己時

    聽到後,我的心就軟了!!! 開始去多陪陪他一點!

    2013-01-23 23:02:32 補充:

    頻率,你可以自己去拿捏呢!

    想想她有沒有說過想去什麼地方,或者有你們共同回憶的地方?

    出去玩的感覺,跟在手機上談情說愛的感覺又很不一樣~

    如果是我,常常去不同地點玩的話也不會膩吧!!

    可以用有點驚喜感的語氣對她說:「今天我想帶你去OO玩!」

    相信她一定會很開心,因為有人替她安排好行程了~

    出去玩時記得多拍照製造回憶!!!

    讓她看見時都會想起那天開心的回憶~

    偶爾在特定節日時可以做做卡片,把你們之間的回憶放進去

    (照片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這些小細節都能做到的話,她肯定會覺得你是個貼心的男人~

    你會想改變自己,代表你不會是個多差勁的男人,加油!!祝你成功~

    2013-01-24 21:12:54 補充: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嘗試看看 ,有做總比空等好^__^

    既然知道她想逛夜市,不就是個大好機會!約約看吧!!

    問她想不想出去玩?哪天有空呢?

    只差有心沒心而已~至少讓她感覺出你的誠意!

    感情的每個階段都是種磨合,一定要先磨過才會合

    我看過太多人還沒開始磨就先舉牌投降的了~

    不要一直期待結果!都還沒付出怎麼可能會得到呢?

    如果她真的一再拒絕你的邀約,就要開始檢視你們之間的合適度了

    畢竟才交往一個多月,也很難在彼此之間得到信任感吧

    女人需要懷抱,見到面時記得抱緊她!牽手時握緊她的手!

    說真的,大辣辣的射手再大庭廣眾下牽手難免感到害羞

    但這些小舉動不需言語就能讓她感受到的!!

    2013-01-24 22:21:45 補充:

    我覺得會這麼做是蠻故意的=__=

    我有時候鬧彆紐時就是會這樣故意刁難 ...

    明明知道你看的到,就是故意不回~ 讓你的心癢癢!

    我覺得這就是女人白目的地方吧 XD

    她不可能都不回你吧! 還是會隔一段時間後才回~

    只好等待囉~

    這點還要請男人們見諒一下 ^_^

    2013-01-26 00:36:19 補充:

    先別管熱不熱戀期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教你調適心情 ...

    (感覺應該要去問我男朋友怎麼調適的吧 XD)

    一段感情,有四個階段(不知從哪聽來的...):

    (1)熱戀期

    (2)過度期[反依賴]

    (3)獨立期

    (4)共生期

    2013-01-26 00:46:09 補充:

    熱戀期:「大部分情侶大概只維持了2~6個月」,其中原因必有「膩了、沒新鮮感...」

    因為深入了解對方了,反而少了一種期待感~

    人家說,暗戀與熱戀時是最快樂的!

    就是這原因~

    因為不了解對方才覺得新鮮有趣!

    其實我跟我男朋友的熱戀期竟然長達一年多~

    [前幾天不斷教你要如何製造驚喜,接下來就靠你自己了!]

    過度期:一方或雙方會開始覺得厭煩,會開始要求有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做事情

    這時期被冷漠的一方會覺得對方不夠重視自己

    很多人都熬不過這個時期而使一段戀情莫名結束 ...

    這時期我當然經歷過,而我就是刻意去冷漠另一方的人 囧

    但我男朋友說他一點都沒有想要冷漠我!果然新好男人!

    2013-01-26 01:13:13 補充:

    獨立期:開始懂得收放自如拿捏分寸了

    不過度打擾,也不會完全不予理會對方!

    [有不理會的話可能有異況了... 不是吵架中就是 ...]

    這時彼此的信任感早就在悄悄形成了!!!

    共生期:這時候跟對方的感覺就像是家人一樣!

    不會顧慮太多~

    一段愛情不是越久越覺得乏味想離開,而是越久就越覺得離不開對方!!

    這就是真愛!!!!

    當時就恭喜你,請好好握緊這得來不易的愛~

    每個階段都是循序漸漸會經歷的,不需要操之過急走捷徑!

    2013-01-26 01:15:40 補充:

    有疑問還是可以問我的!

    祝你幸福,加油喔!^__^

  • 8 年前

    吵架後會變的很清醒,就不像熱戀一樣盲目的喜歡

    他不理你也許是想要你知道自己做錯什麼,而且你要明確的告訴他是什麼,(像我有時候會這樣刁難人都不講)

    如果你現在很常密他,你可以試看看兩三天不要跟他講話看他會不會主動找你吧,或著可以做點新鮮的事,去沒去過的地方玩之類的,重復的地方還蠻沒新鮮感的

    我只能說,他的舉動,很正常,但是是不好的方面....

  • 8 年前

    只要他還愛妳 就不用怕 熱戀期 不會因為這個就冷淡 還有相處一輩子呢 射手女喔 其實星座聽聽就好 不過我朋友射手女吵架 後 幾乎真的不太愛理 希望男生積極主動回應 我朋友說打五十通電話還算少 有人說要百通才夠 也許射手女希望男生錯了也是要在積極回 line 和打電話 不是女生主動ˇ 還有下次吵架能忍就忍 看小事和大事 並竟是妳要陪她一輩子 所以囉 記得不要再下次一樣就好 趕快主動關心吧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