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豆儲值方法

同題

我已通過進階認證再來是只要去買點然後打gash序號就好ㄌㄇ??還是有其他步驟??

簡單ㄉ小問題,我只想確定~~20點不賺可惜

我要有儲值過ㄉ人來回答,不清楚ㄉ別來亂

最佳解答:回答最詳細ㄉ人

3 個解答

評分
  • 8 年前
    最佳解答

    通過進階認證以後

    先在左邊 點我的錢包,選擇儲值與購點

    左邊找樂豆點儲值,在右方選擇類型,再輸入gash序號就可以了!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這里很不錯aaashops。com老婆很喜歡

    厅劬凞儐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還是要去 http://aaashops.com/ 品質不錯,老婆很喜歡!

    匄剆冉僋倍偁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