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己去過美國留學或自己住過美國的人請進

因為我將來想要去美國讀大學.......洛杉磯或舊金山或好萊嗚

1.如果我要住,想先買一棟房子(獨棟),大概是多少錢呢,可以分期付款嗎

2.美國學生都開車上學嗎,開哪種車,那種車大概多少錢

3.台灣人如果要在美國打工,在哪種地方薪資不會太低又比較有機會呢

4.從台灣去美國讀大學要如何申請,要考試嗎

5.台灣人去美國上大學一年大概要多少錢,只有學費的話

6.去上大學要申請美國公民或居民才會比較便宜嗎,如何申請

7.那裏的大學通常會注重華人的哪些能力

8.美國華人超市會很貴嗎,或是有哪些便宜的東西能吃

9.若要把台灣很多東西搬過去可以嗎,是要另外付運費對不對

10.那邊的美國人會喜歡台灣人嗎,會願意和你做朋友嗎

抱歉,我問的問題有點多,請幫我一下,因為在過大概4年,我就要去美國上大學了,想說應該先了解並準備一下,所以請有類似經驗的人幫我解答一下囉,謝謝

最佳解答我會選我覺得最有幫助的

已更新項目:

請問一下Ashoka,

1.那如果我去美國18歲就可以開車了嗎,要美國駕照嗎,還是台灣的也可以

方便給一下e-mail嗎,如果以後問你問題比較方便

7 個解答

評分
  • 匿名使用者
    8 年前
    最佳解答

    這位同學,你實在太意思了,剛好我現在很閒,可以仔細回答你的問題。

    1.如果我要住,想先買一棟房子(獨棟),大概是多少錢呢,可以分期付款嗎好區的獨棟house,2000平方尺左右的,大約70萬~100萬美金之間可以買到。外國人在美國購屋不能向美國銀行貸款,但華人可以向台籍銀行貸款。不過你必須在台灣有相對數目的報稅所得。請你爸媽來處理這件事,你是沒辦法的 2.美國學生都開車上學嗎,開哪種車,那種車大概多少錢最好要開車,搭公車是很不實際的做法。有人開幾千美金的破車,有人開一般的美國車、日本車,有錢人家的孩子開的車就精彩了~~我在我的學校裡看過AudiR8, Aston Martin, Maserati….Porsche, Mercedes和BMW都算小咖。不過那些車主都是阿拉伯人和大陸人。 3.台灣人如果要在美國打工,在哪種地方薪資不會太低又比較有機會呢未領有工作許可的外國人不可以"合法”打工,你只能到中國人的地方打黑工。加州法定的最低時薪是$8/per hour,打黑工肯定被剝削,只能拿更少。 4.從台灣去美國讀大學要如何申請,要考試嗎要考SAT、TOEFL。還有一堆申請文件要填寫、推薦信、高中英文成績單…..挺麻煩的

    5.台灣人去美國上大學一年大概要多少錢,只有學費的話光是學費部分,加州州立大學(UC)大約30,000多美金,私立學校大約50000~60000美金。 6.去上大學要申請美國公民或居民才會比較便宜嗎,如何申請美國公民不用想了,除非投資50~100萬美金,要不找個美國人結婚。 7.那裏的大學通常會注重華人的哪些能力華人通常以數理能力見長,而且樂器(鋼琴、小提琴)表現特別好。

    8.美國華人超市會很貴嗎,或是有哪些便宜的東西能吃加州的物價大約是台北的三倍。一盤炸臭豆腐要5塊美金,一碗牛肉麵加稅加小費超過10塊美金。華人超市不特別貴,就是符合當地的物價水準。

    9.若要把台灣很多東西搬過去可以嗎,是要另外付運費對不對若你拿的是學生簽證,可以從台灣運東西到美國。看你寄多少過來,通常幾萬塊台幣的運費是免不了的。

    10.那邊的美國人會喜歡台灣人嗎,會願意和你做朋友嗎

    美國人無所謂喜歡或不喜歡台灣人。人跟人交朋友看緣分,看對眼又聊得來就會變成朋友,無所謂是哪裡人。我覺得生活在加州的華人根本很少有機會跟真正的美國人接觸。若你上學或上班,還有機會看到很多老美,一般躲在華人區裡的人,大概一輩子和美國人不相往來。

    2013-02-17 02:03:47 補充:

    S,不好意思,現在外頭下雪太冷了,我窩在旅館房間裡正嫌著無聊著,剛好練練打字,不過這位小朋友實在很可愛。

    Jack, 不知我的回答在你看來有無"誤導"之嫌?

    2013-02-17 02:44:10 補充:

    18歲肯定可以開車,你要考美國當地的駕照

    點我的名字後就可以寫信給我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最新活動→迎接新會員,首存狂送20% 】

    【運動→電子→對戰→現場→彩球 】

    【免費服務 →電影區、討論區、KTV歡唱、運動轉播、即時比分、24H客服 】

    【亞洲36588合法彩券公司直營 官網: A36588.NET 】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台灣首家合法娛樂城開幕囉!

    體育博彩、真人對戰、現場遊戲、彩球

    投注高賠率,歡迎您來體驗!

    官方網站 aa777.net

  • 8 年前

    好區的獨棟house,2000平方尺左右的,大約70萬~100萬美金之間可以買到。

    Ashoke - maybe in the city where u live. 在SF or LA,好區2000平方尺左右的獨棟房 有些可是要兩三倍的價錢還買不到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s
    Lv 7
    8 年前

    我想開個賭盤. 看看最後那個好心的會回這題...

    Gary, Ashoka...還是那些推薦代辦的. 還有那個, 打電話來我好好跟你解釋的那個.

    既然Jack這樣說, 大概Jack也不會繼續玩下去了. 本來你在選項之中的說.

    2013-02-17 03:00:31 補充:

    Ashoka怎麼會不好意思呢? 會開賭盤的人就不會下手去賭滴. 我抽頭就夠啦.

    不錯, 總是有人發佛心.

    我補充第10題.

    你如果本身是知識淵博又有趣的人, 自然就會有人喜歡跟你做朋友. 但是英文不能太糟糕或是腔調太重. 我認識一個印度人, 講話很幽默又很博學. 聽他的笑話很辛苦, 因為他腔調很重, 但是聽久習慣的話就會覺得他好有趣.

    如果你本身很會玩, 很懂玩, 也會有一堆酒肉朋友. 你覺得ok就ok.

    交朋友要久, 就是要看裡面的東西, 不是外面的膚色. 但是英文不好, 溝通不良, 什麼膚色都沒人理你的.

  • 8 年前

    「將來」是多久以後呢?與其考慮「將來大概會是多少錢」,不如思考「將來自己想做什麼」。

  • 張輝
    Lv 7
    8 年前

    幾乎 每ㄧ題

    網友 若不想誤導妳 都需花許多時間說明 來引導你

    如果妳只需要簡短 含混不清模擬兩可的回覆

    那差不多 每題 幾十個字就行了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