俐亘 發問時間: 社會與文化語言 · 8 年前

五月天&凡人譜 給等待春天的你 不會講日文但想學這首歌

我不會說日文但是想學給等待春天的你,我看不懂羅馬拼音,不知該如何學~是否能用注音或什麼其他方法

2 個解答

評分
  • 最佳解答

給等待春天的你 どれほどの涙(なみだ) 君(きみ)はその笑顔(えがお)に隠(かく)すの豆咧后豆喏拿咪達ㄎㄧ咪哇手喏欸嚘歐泥卡枯斯喏 どれほどの笑顔(えがお) 豆咧后豆喏欸嚘歐 誰(だれ)かのために捧(ささ)げてきたの達咧卡喏它妹泥薩薩給ㄊㄟˋㄎㄧ它喏 君(きみ)の優(やさ)しさに触(ふ)れて 今(いま)雪(ゆき)が溶(と)けるㄎㄧ咪喏呀薩西薩泥乎咧ㄊㄟˋ 伊馬油ㄎㄧ嚘透ㄎㄟ嚕 どんなに遠(とお)くても 君(きみ)の願(ねが)いは叶(かな)う豆恩那泥透歐枯ㄊㄟˋ麼 ㄎㄧ咪喏內嚘伊哇卡那烏 人知(ひとし)れず涙(なみだ)枯(か)らして細透西咧日那咪達卡拉西ㄊㄟˋ 慰(なぐさ)めては 踏(ふ)み出(だ)してく那古薩妹ㄊㄟˋ哇 乎咪達西ㄊㄟˋ枯 君(きみ)の足跡(あしあと)が春(はる)を待(ま)つ祈(いの)りが いつの日(ひ)かㄎㄧ咪喏阿西阿透嚘哈嚕歐馬資伊喏利嚘 伊資喏細卡 届(とど)くように故郷(ふるさと)へとゆく 虹(にじ)になれ透豆枯唷烏泥乎嚕薩透欸透油枯 泥几泥那咧 疑(うたが)われたって 裏切(うらぎ)られたって 信(しん)じて烏它嚘哇咧它っㄊㄟˋ 烏拉几拉咧它っㄊㄟˋ 西恩几ㄊㄟˋ どれだけ我慢(がまん)も 明日(あした)のために飲(の)みこんできたの豆咧達給嚘馬恩麼 阿西它喏它妹泥喏咪扣恩兌ㄎㄧ它喏 君(きみ)は真っ白(まっしろ)な夢(ゆめ)をまだ広(ひろ)げてゆくㄎㄧ咪哇馬っ西漏那油妹歐馬達細漏給ㄊㄟˋ油枯 どんなに辛(つら)くても豆恩那泥資拉枯ㄊㄟˋ麼 明日(あした) 信(しん)じてゆく阿西它西恩几ㄊㄟˋ油枯 真夜中(まよなか)に積(つ)もる思(おも)いを馬唷那卡泥資麼嚕歐麼伊歐 胸(むね)に秘(ひ)めて 歩(ある)いてゆく母內泥細妺ㄊㄟˋ 阿嚕伊ㄊㄟˋ油枯 君(きみ)の眼差(まなざ)しが 温(あたた)かな掌(てのひら)がㄎㄧ咪喏馬那札西嚘 阿它它卡那ㄊㄟˋ喏細那嚘 幸(しあわ)せをつれてくるよ西阿哇些歐資咧ㄊㄟˋ枯嚕唷 曇(くも)り空(そら)に咲(さ)く花(はな)のように枯麼利搜拉泥薩枯哈那喏唷烏泥 夢見(ゆめみ)て 期待(きたい)して油妹咪ㄊㄟˋ ㄎㄧ它伊西ㄊㄟˋ 何(なに)もかもを信(しん)じてゆく那泥麼卡麼歐西恩几ㄊㄟˋ油枯 心(こころ)は痛(いた)みを超(こ)える扣扣漏哇伊它咪歐扣欸嚕 すべてを背負(せお)って 君(きみ)のように歌(うた)いながら斯背ㄊㄟˋ歐些歐っㄊㄟˋㄎㄧ咪喏唷烏泥烏它伊那嚘拉 どんなに遠(とお)くても 君(きみ)の願(ねが)うは叶(かな)う豆恩那泥透歐枯ㄊㄟˋ麼 ㄎㄧ咪喏內嚘烏哇卡那烏 懐かしい面影(おもかげ)を抱(だ)きしめては歩(ある)いてゆく那資卡西伊歐麼卡給歐達ㄎㄧ西妹ㄊㄟˋ哇阿嚕伊ㄊㄟˋ油酷 君(きみ)の頑張(がんば)りが 春(はる)を待(ま)つ祈(いの)りがㄎㄧ咪喏嚘恩巴利嚘 哈嚕歐馬資伊喏利嚘 いつの日(ひ)か 届(とど)くように故郷(ふるさと)へとゆく伊資喏細卡 透豆枯唷烏泥乎嚕薩透欸透油酷 笑顔(えがお)になれ欸嚘歐泥那咧 どんな日日(ひび)も豆恩那細比麼 折(お)れないような花(はな)のように咲(さ)く 君(きみ)になれ歐咧那伊唷烏那哈那喏唷烏泥薩枯 ㄎㄧ咪泥那咧 小っ停頓一拍算一拍 以上國音標記希有幫助 請參考

• 8 年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rnQ6M140o

Youtube thumbnail

這裡有空耳歌詞喔

可以邊看邊聽

參考資料: YOUTUBE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