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2013下半年的好歌或音樂,推薦一下吧!

中英文皆可 可以柔也可以放 但是不要太柔也別太放 要適中的歌

純音樂或遊戲或卡通歌曲也都OK

不要聽起來像是夜店的歌,夜店的歌實在是太放了,很討厭!

最近看到的好歌推薦都好難聽= =

希望有人可以有真得好聽的歌推薦一下!

已更新項目:

本人比較偏愛韓國歌,日本歌,香港歌,特效歌曲或感動歌曲!!!

2 個已更新項目:

希望可以是單曲名稱,歌手在強,都有不好唱的歌,當然歌就不會動聽!

3 個已更新項目:

爵士,藍調也OK,像是小野莎莉的歌也不錯!

4 個解答

評分
  • 7 年前
    最佳解答

7!!~さよならメモリー(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ED24)

DISH//~I Can Hear(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ED25)

NICO Touches the Walls~ニワカ雨ニモ負ケズ(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OP13)

SEKAI NO OWARI~RPG(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ED)

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キミに100パーセント(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OP)

ナツ·ドラグニル(CV:柿原徹也)&グレイ·フルバスター(CV:中村悠一)~BLOW AWAY(FAIRY TAIL OAD OP2)

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CV:平野綾)&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CV:大原さやか)&ウェンディ·マーベル(CV:佐藤聡美)~Happy Tale(FAIRY TAIL OAD ED2)

小倉唯~Baby Sweet Berry Love(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ED)

田村ゆかり~Fantastic future(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OP)

米倉千尋~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約束の日〜(FAIRY TAIL OP14)

米倉千尋~君に伝えたい(FAIRY TAIL插入歌)

愛美~We're the stars(FAIRY TAIL ED14)

新里宏太~HANDS UP!(ONE PIECE OP16)

2013-10-28 01:27:08 補充:

大大,您好!不好意思!如果君上面の歌找不到の話,可以跟僕說,僕再寄給君。

參考資料: 動漫, 動漫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瞭解一次、多一次的保障。尋找八大行業工作。必須謹慎小心一點。

小巴常說:保險跟冒險只差一個字,意義卻是大不同!

一通電話、一次詢問。都是為自己的著想。

• 7 年前

少女時代

Dear. Mom

當我呼喚你

想永遠與你一起做夢

Oh!

是我的錯

Promise

玻璃孩子

Not Alone

聽見了嗎

BYE And One

Closer

bii

come back to me

勢在必行

參考資料:
  • 參考資料: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