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時間: 娛樂與音樂漫畫與動畫 · 6 年前

神谷浩史唱的歌(20點)

求神谷浩史唱的所有歌

請註明是哪部動漫或角色

2 個解答

評分
  • Sweeie
    Lv 5
    6 年前
    最佳解答

TVA『ツインビーPARADISE』角色歌「僕らはそれをまちながら」

PSP『FAVORITE DEAR』角色歌「未來の為に…」

TVA『數碼寶貝最前線』角色歌「in the blue 〜輝二のテーマ〜」「More More Happy Christmas」「With The Will」「スピリット・エボリューション!!〜輝二編〜」「FIRE!」「in the blue 〜輝二のテーマ〜」「Get The Biggest Fire!!」

TVA『戀愛小魔女』角色歌「僕だけの…」

PC『學園天堂』角色歌「Share the Future」「BL學園校歌」「Little Wish」「WALK UP!」

TVA『熱拳本色』角色歌「いばらの旋律〜Melody〜」

TVA『嬉皮笑園』角色歌「肉球慕情」

TVA『神曲奏界』角色歌「Way to go」電視TVA『神曲奏界』角色歌「光の旋律」

TVA『絕望先生』角色歌「絶唱」「はっぴぃ☆なんちゃら」

Radio『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Girl〜Stories〜』主題歌「Say Your Name! 〜Dear Girl〜」「キエナイオモイ 〜Dear Letter〜」「DIRTY AGENT」NDS『Dear Girl〜Stories〜響 響特訓大作戦!』主題歌「熱愛S・O・S!」「ねこまっしぐら」Radio『神谷浩史・小野大輔のDearGirl〜Stories〜』主題歌「My Dear Girl!」「月の真似」「DearGirlは眠らない」「軌跡」

PS2『DEAR My SUN!!〜ムスコ★育成★狂騒曲〜』角色歌「metamorphose」

TVA『幻影少年』片尾曲「AWAKE〜僕のすべて〜」「The world of tomorrow」「The world of tomorrow」「AWAKE〜僕のすべて〜(賢吾Ver.)」

TVA『夏目友人帳』角色歌「暖かい場所」TVA『續 夏目友人帳』角色歌「歩み寄る勇気」

TVA『機動戰士鋼彈 00』角色歌「idea」「elephant」

TVA『伯爵與妖精』角色歌「Shining Rose」

TVA『超時空要塞Frontier』角色歌「ランナー」

『理系男子。』角色歌「うるわし PERFECT☆BOY(勉強科目:古文)」「原子分子マイン(軽井空也ソロバージョン)」At 少しだけ(勉強科目:英語)美人☆美人 花園(勉強科目:漢文)

PC『starry☆sky 〜in Summer〜』片頭曲「Shoot High」

PS2『VitaminZ』角色歌「I LOVE MY HEART」「愛の名の下に」

TVA『懺・絶望先生』片尾曲「暗闇心中相思相愛」

Wii戰國無雙3角色歌曲「とこしえに咲く花」

Lucian Bee'sJUSTICE YELLOW 主題歌「情熱-ワンナイト-バッチョーネ」「ロマンティックPuzzle」

『マクロスF』クリスマスアルバム「Merry Christmas without You」

テレビアニメ『デュラララ!!』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DVD vol.11(完全生産限定版)同梱のCDに収録,折原臨也角色歌「すばらしい日々」

『模型戦士ガンプラビルダーズ ビギニングG』主題歌※Blu-ray COLLECTOR'S EDITION(初回限定生産)の特典CD「my Proud, my Pray!」

『ラブφサミット』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LOVE CONNECTION」

-----------------------------------------------------------------------

你也可以去維基百科看看更多有關神谷浩史的資料喔^_^

參考資料: 我+維基百科
  • 6 年前

咲笑❁〈mon知識團的朋友〉已贊點,支持啊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