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 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 網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 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 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 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Lv 5
發問時間: 社會與文化語言 · 7 年前

可以幫我把這些句子翻成日文嗎?謝謝!

我們的專題要拍微電影,必須要是用日文演出的

這些是台詞,需要有人幫忙翻譯!

可能有點多!不好意思!

1.你怎麼不管她就走了?

2.她有回教室嗎?

3.我是來跟你道歉的

4. A:我可以去找他了嗎? B: 還不用吧?他應該等等就會回來了

5.你很大膽嘛! 敢在我的課堂上囂張!? 你直接走出去是什麼意思!! (這裡是指走出教室)

6.你不找她,那我來找

7.有用嗎....?道歉了…有用嗎!!?

8.為什麼這種事你這麼在意,對於班上同學之間的問題卻毫不關心??

9.你還是只想跟以前一樣!?為了自己的輕鬆,而放任,不插手管任何事情!!!?

10.他有他自己的一套做法

11.為什麼這次你要插手…為什麼不跟平常一樣默默地聽著你的音樂…因為你多管閒事我才會…

12.現在的我快要被退學了…都是因為你!!

13.我…不想再讓這種事發生了!!

14.你這次太超過了

15.少在那裡喊我的名字!!你這叛徒!!!

16.我們做了個決定

2 個解答

評分
  • ?
    Lv 7
    7 年前
    最佳解答

1.你怎麼不管她就走了? 何故彼女に知らんぷりして去って行ったのか。2.她有回教室嗎?

彼女は教室に戻ったのか。3.我是來跟你道歉的

私は貴方に誤りに来た。4.A:我可以去找他了嗎? B: 還不用吧?他應該等等就會回來了

A:私は彼に会いに行ってもいいでしょうか。B:いまだいいでしょう、間もなく彼は帰って来るのでしょう。5.你很大膽嘛! 敢在我的課堂上囂張!? 你直接走出去是什麼意思!! (這裡是指走出教室)

君はなかなか度胸のある人だ、私のクラスで傲慢な態度をとって、(君は)何も無視して外に出たのはいったいどういうことだ。6.你不找她,那我來找

君は彼女を探さないなら、私が探しに行く。7.有用嗎....?道歉了…有用嗎!!?

何の役にたつのか。誤ったから・・・何の役に立つのか。 8.為什麼這種事你這麼在意,對於班上同學之間的問題卻毫不關心??

どうしてこの事に気にかかるのか、クラスメート間の問題に気に掛からない。9.你還是只想跟以前一樣!?為了自己的輕鬆,而放任,不插手管任何事情!!!?

君には相変わらず前と一緒だ、自分の楽のために放任して何もかまわない。10.他有他自己的一套做法

彼は彼自身なりのやり方がある。11.為什麼這次你要插手…為什麼不跟平常一樣默默地聽著你的音樂…因為你多管閒事我才會…

何故今回君は手を出すのか、何故普段と一緒に黙って音楽ばかり聞くのではなくて、君は余計なお節介をしたからだ。12.現在的我快要被退學了…都是因為你!! 現在の僕はもう退学されそうだ、・・・全部君のセイだ。13.我…不想再讓這種事發生了!! 僕はこのようなことを二度と起こさないよう。14.你這次太超過了 君は今回やり過ぎたのよ。15.少在那裡喊我的名字!!你這叛徒!!! 向うで僕の名前を呼ばないで、君は裏切り者だ。16.我們做了個決定 私たちは決定を下った。

• 7 年前

1. どのようにが気にする彼女は去って行ったか。

2. 教室に戻るか。

3.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と言って来た

4. a: 私は今すぐに行くことができますか? B: don't、右ですか? 彼は待

た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彼が戻ってくる

5. あなたは大胆です ! 私のクラスで傲慢です ! 何を意味する、出て行

く ! (ここでは、教室の外に出る)

6. あなたは彼女を見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に来た

7. 何かいいです。. ですか?謝罪.それはどんな良い! か。

8. なぜ一種の事、そんなのクラス問題への医療ケアですか?

9 あなただけ私がように常に !簡単に独自と自由放任主義、すべての彼の鼻を付着しないビジネス !?

10. 彼は彼自身のプラクティスのセット

11. なぜそれ外に滞在したいと思う。理由は、通常、あなたの音楽に耳を傾けるサイレントとして.あなたのビジネスはされるなる.

12. 今午前得る立ち寄ったのうち.すべてのために !

13. 私は.についてはそのようなことが再び発生させる !

14 あなたは以上のもの

15 以下の私の名前を呼び出す場所 !裏切り者 !

16. 我々 は決断をしています。

拜託選我!>w<

2014-01-25 12:13:07 補充:

一定要選我喔!嘻嘻!>w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