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嶼 川 發問時間: 社會與文化語言 · 7 年前

請日文高手幫我翻譯一下

我要去日本教育旅行,然後我們去日本的高中表演一齣戲

戲<<演完後>>我們要簡單說明我們再演甚麼,以下是我們要說的話

{{每個人小時候常懷有一些天真無邪的夢想,但隨著時光的流逝漸漸的被我們淡忘了。我們想透過這個表演讓大家回想那個最初最珍貴的夢想。謝謝。}}

我試著靠自己翻譯,雖然是翻完了但我不太相信自己的日語能力,在加上我對敬語也不是很熟,所以想請日文高手幫我翻譯。

4 個解答

評分
  • 7 年前
    最佳解答

誰もが子供の頃は、多くの場合、罪のない夢の数がありますが、時間として、我々に徐々に忘れで行く。このショーを通して、私たちは誰もが最初は最も貴重な夢を思い出すようにしたい。ありがとう。

• ?
    Lv 7
    7 年前

{{每個人小時候常懷有一些天真無邪的夢想,但隨著時光的流逝漸漸的被我們淡忘了。我們想透過這個表演讓大家回想那個最初最珍貴的夢想。謝謝。}}

小さいごろ誰でも天真爛漫かつ無邪気な夢を持ってたはずですが、しかし時間の流れつれて忘れてしまいましたからね。このパフォマンスを通じて皆様が子供ごろの夢に戻ってくれたらいいと思います。どうぞ、是非ご覧でください。

• 匿名使用者
    7 年前

>這家不錯*****買幾次啦真的一樣

傜偕

• 7 年前

每個人小時候常懷有一些天真無邪的夢想,但隨著時光的流逝漸漸的被我們淡忘了。我們想透過這個表演讓大家回想那個最初最珍貴的夢想。謝謝

不要以為這是我把你字複製下來 這是他們所謂的漢字 不信你可以查

參考資料: 自己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