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image of download ymail app
Promoted
至堯 發問時間: 運動桌球與撞球 · 6 年前

九號球進袋母球也進袋這怎麼算?

我想問說檯面上只剩母球跟九號球

但我把九號球打進之後母球也跟著進袋

這樣是算對方獲勝還是要再把九號球撿起來重新打?

7 個解答

評分
  • 6 年前
    最佳解答

    你好

    這樣算犯規 要撿起來換對方打

    三角框中間有一條直線 9號球撿起來放在直線最前端

    對方獲得自由球 可用手任意擺放母球

    參考資料: 14年撞球經驗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candy5660601.pixnet.net/blog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candy5660601.pixnet.net/blog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6 年前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candy5660601.pixnet.net/blog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candy5660601.pixnet.net/blog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匿名使用者
    6 年前

    到下面的網址看看吧

    ▶▶http://candy5660601.pixnet.net/blog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 6 年前

    打進洞的球不會再拿起來(除了母球),所以是對方獲勝。

    • Commenter avatar登入以對解答發表意見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