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的自然風景最美?

我想知道哪個國家有特殊自然風景

盡量不要給臺灣的啦

最佳解答贈點10點

2 個解答

評分
  • 6 年前
    最佳解答

    哈囉您好我是快樂天堂旅遊的AnnaY(^_^)Y

    其實很多國家都有它代表性獨特的自然風景喔!

    舉例來說像挪威可以看到冰河退去後所留美麗的峽灣〜

    瑞士則是看的到青翠山坡草原羊群〜還有壯觀的阿爾卑斯山〜

    臨近的中國也有許多天然美景像是九寨溝、長江三峽等!

    每個地方都很漂亮喔(≧∇≦)

    參考資料: 自己
  • 6 年前

    推一下克羅埃西亞唷~~

    之前跟晴天的團去過一次,真的很不錯!!

    後來發現冰與火之歌也在那邊拍~

    就知道那邊的景色多棒的XDDD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