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知識+ 將於 2021 年 5 月 4 日 (美國東部時間) 終止服務。自 2021 年 4 月 20 日 (美國東部時間) 起,Yahoo奇摩知識+ 網站將會轉為唯讀模式。其他 Yahoo奇摩產品與服務或您的 Yahoo奇摩帳號都不會受影響。如需關於 Yahoo奇摩知識+ 停止服務以及下載您個人資料的資訊,請參閱說明網頁。

請各位推薦最近好聽的新歌??

請各位推薦最近好聽的新歌吧?

中外皆可

重質不重量 但多多益善

謝謝各位囉~

最佳解答將我自選:))))

已更新項目:

請垃圾級的回答者不要在這裡撒野!!!!滾!!!!

4 個解答

評分
  • ?
    Lv 7
    7 年前
    最佳解答

    ~你好~

    請各位推薦最近好聽的新歌??

    請各位推薦最近好聽的新歌吧?

    中外皆可

    重質不重量 但多多益善

    謝謝各位囉~

    最佳解答將我自選:))))

    朱俐靜《跑》

    品冠《默默》

    潘瑋柏、楊丞琳《打呼》

    劉思涵《就因為》

    炎亞綸《沒規矩》

    MP魔幻力量《偷偷的》

    李玉璽《Dance With Me》

    品冠《隨時都在》

    五月天《你是唯一》

    柯有倫、黃雅莉《兩人世界》

    家家《快樂快了》

    五月天《你是唯一》

    林凡《明明愛你》

    丁噹《我不以為》

    丁噹《不如驕傲》

    李玉璽《放下, 旅行》

    朱俐靜《我的小生活》

    白安《接下來是什麼》

    胡宇威《說不出我愛你》

    符致逸《妳要我愛什麼》

    丁噹《我沒那麼愛你》

    MP魔幻力量《我還是愛著你》

    陳彥允《小人物大公主》

    胡宇威《愛就是 Official Audio》

    林佑威《再說一次YES I DO》

    胡宇威

    圖片參考:https://s.yimg.com/lo/api/res/1.2/72sNz4sjpZomO3Uf...

  • 6 年前

    一起玩情趣用品網路商城,提供成人情趣用品、情趣內衣等,全省宅配到府、超商付款包裝隱密,歡迎參觀選購。

    一起玩情趣用品官網:http://www.17one.net/

    一起玩情趣用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7one

  • 7 年前

    你好~韓國的...可嗎?

    韓國的...有些是日文

    MAMACITA

    GO CRAZY

    MISSING

    SUGAR FREE

    HOLLLER

    ETERNITY

    I THINK I'm IN LOVE

    RED

    SHIRT

    GO YOUR WAY

    STILL

    TRUTH

    BACK

    LAST ROMEO

    BEST LUCK

    CAN'T STOP

    RED LIGHT

    DANGER

    FOR YOU

    I FEEL YOU

    OVERDOSE

    ROCKING

    MISS RIGHT

    SLEEPLESS NIGHT

    FANTASTIC

    MR. MR.

    IT'S OKAY THAT'S LOVE

    I LOVE YOU

    如有想到其他的會再補充!

    希望以上有幫助到你

    參考資料: 自己
  • 7 年前

    步步

    拔劍神曲

    塵埃

    我還是愛著妳

    偷偷的

    甩開

    等一個人

    缺口

    真實故事改編

    隨時都在

    小人物大公主

    心口的微光

    我不是你的那首情歌

    敢傷

    不解釋親吻

    要發達

    遺失的心跳

    倉頡

    洋蔥

    平凡相依

    祭—直到最後一刻 我仍是她溫柔的王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