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Rainbow的 ガナガナGO!歌詞翻譯是什麼呢?

因為在網站上找不到Rainbow的ガナガナGO!中文歌詞所以請求協助 !

日文歌詞在此

Hey! Hey! I go! I go! Hey! Hey! Go!

Gonna go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Gonna go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そんな顔しても始まらない ひとしきり泣いたら (Ah Ah Ah Ah Ah Ah Ah Ah)

また行くよ立ち上がれ (上に 前に) あきらめないでもっと進め

ココロ鍛えるのよ 涙はシェイプアップ (La La La La)

笑ってこう そしてアクション ドアをあけて

I'm gonna go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新しい私は いかが?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Let's go! 新しい恋を見つけるわ

つまずいたってチャンス 乗り越えたら ほら

強くて 綺麗になる

サヨナラだってチャンス もいちど出逢える

彼よりも素敵な誰か

自然なままよりも (ほんの少し) レベル上げてちゃんと進め

閉じた目を醒まして メイクもオシャレも (La La La La)

キメてこう そしてファッション 着替えたら

I'm gonna go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新しい私のために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Let's go! 新しい恋を見つけるわ

傷ついたってセンス 受け止めたら ほら

強くて 優しくなる

サヨナラなんてセンス 何度も出逢える

今よりも素敵な未来

涙拭いた今なら

かわれる 踏み出す New world!

臆病な日もあるけど

Go and on and Go and on!

なんでだってカッとなって 適当 泣いた過去

ギリギリの気持ち きっと

力に変えて行く! Let me see!

誰だって一人じゃないし 誰だって幸せになりたい

だから私は行くよ 悲しみの向こうへ

I'm gonna go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新しい私は いかが?

つまずいたってチャンス 乗り越えたら ほら

強くて 綺麗になる

サヨナラだってチャンス もいちど出逢える

彼よりも素敵な誰か

I'm gonna go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新しい私のために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Let's go! 新しい夢を見つけるわ

傷ついたってセンス 受け止めたら ほら

強くて 優しくなる

サヨナラなんてセンス かならず出逢える

今よりも素敵な私に

Gonna go!

日文歌詞來源:http://mojim.com/twy101487x7x3.htm

1 個解答

評分
  • 5 年前
    最佳解答

其實網路上有資源啊!只是那是影片不能擷取歌詞罷了!

以下為中文歌詞,請自行對照原版日文歌詞。

圖片參考:https://s.yimg.com/rk/AC05329906/o/1731139425.jpg

Hey! Hey! I go! I go! Hey! Hey! Go!

你垂頭喪氣什麼也不會開始

盡情痛哭一陣子好了

然後再上路 快站起來吧(向上 向前)絕對不要放棄繼續向前邁進

把心鍛煉的更堅強

眼淚要Shape-up (La La La La)

保持笑容吧 然後是Action 把大燈打開吧

I'm gonna go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看到全新的我 不錯吧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Let's go! 一定會再次找到新的戀情

就算遇到挫折仍是個機會 只要能克服 你看

我將會變得堅強又美麗

就算要說分手仍是個機會 你會再次重新邂逅 比前男友更好的人

順其自然不改變嗎(還是加點勁)把自我水平提升昂然邁進吧

閉上的眼睛要醒過來 化妝也好做打扮也罷 (La La La La)

為自己裝飾 還有是Fashion 穿上新裝吧

I'm gonna go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是為了全新的自己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Let's go! 一定會再次找到新的夢想

所謂受到傷害只是種感覺 只要面對現實 你看

我將會變得堅強又溫柔

所謂分手離別不過是感覺 妳會再次相遇 比現在更美好的未來

現在抹乾眼淚 要做改變

要做出改變 並踏步朝向 New world!

雖然有過膽怯的日子

Go and on and Go and on!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生氣 任性哭泣的過去

內心試著苦撐 一旦度過 一定會

變成推動的力量 Let me see!

每個人都將不會是孤單一人

大家都希望能得到幸福

所以我要向前方起程 那與悲傷相對的世界

I'm gonna go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看到全新的我 不錯吧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Let's go! 一定會再次找到新的戀情

就算遇到挫折仍是個機會 只要能克服 你看

我將會變得堅強又美麗

就算要說分手仍是個機會 你會再次重新邂逅 比前男友更好的人

I'm gonna go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是為了全新的自己

I'm gonna go Go Gonna Gonna go Let's go! 一定會再次找到新的夢想

所謂受到傷害只是種感覺 只要面對現實 你看

我將會變得堅強又溫柔

所謂分手離別不過是感覺 之後我一定會遇上 比現在更完美的自己

Gonna go!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