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玫 發問時間: 旅遊亞太地區台灣 · 5 年前

2015暑假台灣旅遊

請推薦好玩的旅遊景點...比較希望是在南部@@遊樂園ˋ飯店喔ˋ

博物館ˋ海灘之類的.....不要離台北太近的,因為要四天三夜

最佳解答10點呦也可以推薦我行程

9 個解答

評分
  • 5 年前
    最佳解答

    我是推薦你們可以到恆春半島的墾丁去玩啦!

    墾丁那邊海天一色的感覺,每次去都覺得很舒服,應該能為你們的旅行增加許多美好的回憶......夏天的南國很美很有fu ......

    我是可以先推薦給你一些墾丁還不錯的地方,或許你可以安排在你的行程裡: 海生館【企鵝寶寶和小白鯨還蠻可愛的】、後灣海邊【夕陽很美很浪漫】四重溪溫泉泡湯,萬里桐潮間帶【潮間帶超美】

    恆春古城之遊【一些海角七號的拍攝場景】、萬里桐【很美的潮間帶,可以浮潛看夕陽】、

    出火特別景觀【可以玩爆米花】、

    關山落日區、

    紅柴坑【看夕陽喝咖啡】,

    後灣堤防和萬里桐【海角七號裡很美的海岸】,

    哭泣湖【牡丹水庫附近風景很悠美】、

    貓鼻頭【很多風化的奇岩】、

    南灣【玩水上活動】,

    龍鑾潭【可以賞鳥】,

    墾丁大街【晚上逛比較熱鬧,可以買紀念品】,

    白沙灣【很美的海岸線、海水很藍、沙灘乾淨】,

    龍磐公園【有些電影場景都在這拍的】,

    恆春古城【南部小吃】、

    佳樂水、茶灣【衝浪和觀岩】 ....這些景點都還不錯玩,先推薦給你吧! 先前和我男朋友去墾丁玩回來我覺得我們住的那間還不錯● 海比尼斯民宿http://tongxin.dotzing.com/ 老闆他們就是在地人, 很熱情又蠻親切的,他們住宿有附早餐,

    跟我們介紹了很多墾丁不錯的私房景點

    他們民宿裡的房間很舒適

    戶外環境氛圍營造真的很用心,V i ll a般的戲水池和花園,整個蠻可愛的~很舒服,我們一群人在花園裡BBQ烤肉看星星老板人很好還幫我們準備很多烤肉的東西……..

    很有渡假的fu,推一下! 這是他們的部落格ㄛ:http://www.hotkt.com/index/InnPage?sn=088821412

    2015-07-08 02:30:18 補充:

    而墾丁的小吃方面,有車城土地公廟附近的綠豆蒜和紅仁鴨蛋,或是恆春鎮內的冬粉鴨、小杜包子、萬巒豬腳、小山東餃子、關山鹹粿、輝哥生魚片、海味海鮮【在 後壁湖那邊】、恆春古城內的山東大滷麵和香酥鴨.....等等,我們上次都有去吃,還不錯吃!你們也可以去吃看看。也推薦給你吧

    阿對了!....

    我覺得你們的行程規劃可以到民宿那在問老闆或老闆娘他們,他們人很親切,上次給了我們墾丁的旅遊地圖和飆沙、Go kart小賽車、三合一的水上活動優惠,還介紹給我們很多好玩的私房景點,我們都覺得蠻不錯的ㄛ......

    2015-07-08 02:31:55 補充:

    說了很多,希望能幫助到你喔.....也祝你們暑假4天3夜的出遊玩得愉快嘿~

    參考資料: 咖如
  • 5 年前

    F:墾丁 小琉球3日

    第一天 集合-東港碼頭-小琉球 (環島之旅-花瓶石-望海亭-美人洞-山豬溝-烏鬼洞-厚石裙礁、紅番石、觀音石-中澳沙灘落日-星空BBQ-宿小琉球民宿

    第二天 小琉球出發-墾丁恆春古城(海角七號場景)-鵝鑾鼻公園(鵝鑾鼻燈塔)-貓鼻頭-墾丁大街

    第三天 墾丁出發-十鼓文化村-台南北門水晶教堂-回程

    A:響震十鼓&北門水晶教堂&生態四草3日

    第一天 出發-蒜頭糖場(五分火車體驗)-十鼓文化村-高雄愛河-高雄市

    第二天 駁二藝文特區-旗津(旗津渡輪-天后宮-旗津砲台)-台南北門教堂-四草生態遊船-台南市

    第三天 頂洲漁筏生態之旅-福興林家手工麵線-扇形車站-回程B:北門水晶教堂&生態四草&奇美博物館3日

    第一天 出發-蒜頭糖場(五分火車體驗)-十鼓文化村-台南府城(安平古堡.樹屋.德記洋行)

    第二天 奇美博物館-台南北門教堂-四草生態遊船-台南市

    第三天 頂洲漁筏生態之旅-福興林家手工麵線-扇形車站-回程C:經典台灣 悠遊吧斯 阿里山&日月潭3日

    第一天 出發-悠遊吧斯(鄒族文化部落)-奮起湖(南台灣的九份)-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宿阿里山

    第二天 阿里山五奇(日出.雲海.森林.鐵道.晚霞)-日月潭環潭自行車半日遊-宿日月潭

    第三天 車埕.集集小鎮~苗栗客家圓樓~彈珠汽水觀光工廠~回程

    F:花蓮 溯溪 泛舟 樹冠層 冒險生態之旅3日

    第一天 出發-花蓮(松園別館-吉安慶修院-鯉魚潭)~賞鯨半日遊

    第二天 森林樹冠層探險(空中溜索、空中棧道、鋼索吊橋、大樹垂降)~中餐BBQ~溯溪活動第三天 砂卡礑步道或綠水合流步道+太魯閣半日遊-回程

    G:墾丁包船~九棚飆沙~競技沙灘車3日

    第一天 出發-墾丁漆彈活動- GOCAR 小賽車-貓鼻頭-墾丁大街

    第二天 九鵬飆沙-遊艇外海六合一水上活動+海鮮BBQ船上派對-墾丁大街

    第三天 技飄移沙灘車-墾丁燈塔-鵝鑾鼻國家公園-港口吊橋-恆春古城-回程

  • 5 年前

    2015暑假台灣旅遊

    玩遍台灣必看訊息

    分享旅遊及住宿

    各種優惠訊息

    詳見

    http://blog.xuite.net/locostechen/foodpapago

  • sweet
    Lv 7
    5 年前

    推薦給您我上次去花東的行程及住宿,ㄅ棒的,另可參加它們家套裝行程優惠-住宿+賞鯨or溯溪or泛舟or夜間抓蝦烤肉or海洋公園門票or太魯閣國家公園一日遊or花東縱谷一日遊1人只要1590元(附早餐)真的很划算喔!

    花東給您一年四季的驚豔,春天的花海,夏天的部落,秋天的生態,冬天的溫泉,只要放慢您的腳步,呼吸來自不被污染的山林之氣,花東永遠是旅遊的天堂

    推薦1-花東海岸線-花蓮海洋公園.和南寺.牛山呼庭.芭崎瞭望台.磯崎海水浴場.石梯坪.月洞

    推薦2-花蓮縱谷線-東華大學.立川漁場.溼地公園.雲山水.兆豐農場(可泡湯).讚炭工房.校長夢工廠.林田山.光復糖場.馬太鞍溼地.蝴蝶谷渡假村(可泡湯).瑞穗牧場及溫泉 .掃叭石柱.北迴歸線.赤柯山.安通溫泉.六十石山.羅山瀑布

    推薦3-花蓮市區線-池南森林遊樂區.鲤魚潭.慕谷慕魚.慶修院.松園別館.慈濟靜思堂.七星潭.柴魚博物館.自強夜市.彩虹夜市

    @自強夜市:第一家烤肉.山東鴨頭.北港春捲.蔣家棺材板

    @市區小吃:復興街炸彈蔥油餅.海埔蚵仔煎.大禹街龍鳳腿.公正街包子.廟口紅茶.包心粉圓.鵝肉先生.液香扁食.國聲沾醬雞排.九福餡餅.陳記狀元粥

    推薦4-花蓮太魯閣線-太魯閣遊客中心.砂卡礑步道.燕子口.靳珩橋.九曲洞.慈母橋.綠水.天祥.布洛灣.長春祠.文山溫泉.白楊步道

    @此網站在痞客邦有介紹花蓮景點及美食.住宿可以参考看看喔^O^~

    http://liu970409.pixnet.net/blog

    推薦伴手禮:1剝皮辣椒(金品or曾記)2手工麻糬(曾記)3竹筒麻糬.黑糖麻糬(曾師傅)4花蓮薯(洄瀾薯道)5雷古多唱片餅.羊羹.小月餅(豐興餅舖)6芋泥奶凍蛋糕.濃情巧克力蛋糕(弘宇)7提拉米蘇蛋糕(提拉米蘇)8沙琪瑪(柴魚博物館)9豆乾.白梅(德利豆乾)

    參考資料: 請參考痞客邦”馨晴民宿”
  • 您覺得這個回答如何?您可以登入為回答投票。
  • 5 年前

    住宿方面,你可以去TRAVIGO搜尋比價看看阿~網址給你哦~

    http://buyforfun.biz/redirect.php?k=2b7340f49d69d5...

    參考資料: 網路
  • 5 年前

    歡迎背包客 / 歡迎寄舖 http://gbook.xuite.net/hwh8989/0/6108910高雄商務旅館 高雄住宿 高雄四季逍遙遊

    愛戀新高雄十大最愛景點活動~LOVE******高雄《機車逍遙遊優惠專案》******(熱烈實施中)

    A計劃:悅世界商務飯店經濟套房住宿一夜加 50cc機車(使用24小時)只要1000元

    B計劃:悅世界商務飯店經濟套房住宿一夜加100cc機車(使用24小時)只要1100元

    C計劃:悅世界商務飯店和式套房住宿一夜加125cc機車(使用24小時)只要1200元

    建議:玩高雄縣市租機車是粉適合的 一天大約300 ~ 600元左右

    (訂房確定後,出火車站即可到機車行騎車來飯店大約只要5分鐘)

    建議行程:第一天: 先到西子灣海之冰店吃大碗冰,傍晚海邊漫步看夕陽、英國領事館、晚上搭愛之船欣賞浪漫的愛河夜景、高雄港漁人碼頭、真愛碼頭、六合夜市、再逛逛凱旋夜市、夢時代購物廣場坐摩天輪、城市光廊、新堀江、瑞豐夜市宵夜(每周二、四、五、六、日開市/18:30﹣凌晨1:00)------- 等景點(夜宿悅世界飯店)

    第二天: (連同機車一起搭渡輪;全票15元、學生票12元、機車是20元)暢遊旗津等風景區

    暢遊旗津風景區中午在旗津吃最出名的萬三海產(現炒海鮮一盤100元白飯飲料水果免費招待)飽餐後把握時間遊澄清湖、科工館、美術館或高鐵左營站旁邊的蓮池潭、孔廟傍晚即可快樂賦歸

    ※※飯店會免費提供市區導覽觀光地圖,專人解說;建議行程討論安排※※

    提供你一個高貴不貴的住宿選擇

    (距離高雄火車站5分鐘車程)

    高雄市悅世界優質商務旅館飯店

    (飯店距離六合夜市、愛河步行各約10分鐘)平日住宿:

    兩人房只要 780元

    三人房只要 1180元

    四人房只要 1580元

    悅世界商務旅館 位址臨近 高雄市觀光旅遊主要景點

    六合夜市、凱旋夜市、夢時代購物廣場、新堀江、城市光廊、愛河、壽山公園、柴山風景區、西子灣漁人碼頭、英國領事館、搭船至旗津、美術館、蓮池潭、澄清湖 ....................

    1. 全館免費無線寬頻上網

    2. 免費提供市區導覽觀光地圖

    3. 免費專人解說行程安排

    4. 全套沐浴用品

    5. 後門旁邊

    300車位以上大型市有室內停車場上面為10公園環境悠雅

    悅世界商務旅館飯店 高雄市七賢二路201-3號 洽詢專線:07-2712131-代表號

    景點介紹旅遊行程建議:/

    http://www.qk.to/inquiry.asp?n=1250

    Ilove _夏日高雄

    http://www.youtube.com/embed/vQbXHTyqMDg?feature=p...

    台灣自由行 高雄

    到南部來享用超好吃的金皇芒果冰;超鮮虱目魚肚+油條:

    高雄觀光旅遊住宿:

    高雄暢遊GO --愛戀新高雄十大最愛景點

    1義大水世界2 愛河旗津 西子灣3 英國領事館 壽山動物園4 駁二藝術特區 美麗島站5 漢神巨蛋夢時代6 蓮池潭世運站

    每個縣市旅遊景點几乎都有機車腳踏車租借服務;不累的時候騎機車腳踏車玩,累的時候還車!沒拖累坐車玩。

    高雄住宿 8~10人以上的房間(大通舖)

    參考資料 愛戀新高雄十大最愛景點活動~LOVE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最新消息〈高雄夜未安眠幸福PA PA GO 十鼓〉…

    http://taiwanstay.net.tw/event景點介紹旅遊行程建議:http://hw... 高雄觀光旅遊住宿:http://www.hwh.com.tw

  • 5 年前

    一年多前 我只是一個飲料店的員工

    每天的工作就是不停的量糖.舀冰.裝茶

    後來漸漸意識到~

    這份工作我能夠多久?

    我二十年後還有力氣做這些事嗎?

    然後心中就漸漸浮現了一個想法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過得更好嗎?!"

    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尋找賺錢的方法

    皇天不負有心人~~~~

    讓我找到了一個超棒的賺錢方法

    ▼ 如果想了解更清楚可直接加我FB ▼

    https://www.facebook.com/beworthyof

    經過了一年多的努力後

    現在每月都可賺到五位數的收入

    甚至比原先的正職收入還要多

    我很慶幸當初有尋找且嘗試了這個機會

    才能讓我在飲料店倒閉了之後..

    還一直不斷不斷的有收入進來^^

    ▼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

    http://topejob.weebly.com

  • 小美
    Lv 7
    5 年前

    挑選喜歡景點輕鬆玩小花礁溪溫泉套房全新開幕, 平價舒適,平日住宿專案特惠中 (住宿兼泡湯/樓下就是礁溪夜市) www.facebook.com/mego56692跟大大推薦參考-步行羅東夜市僅5分鐘的 小花日租民宿2館Easy stayhttp://mypaper.pchome.com.tw/mego56692/post/132663... ,離羅東交流道約開車約10分鐘(交通便利)

    美食:羅東夜市 步行5分鐘 (各式美食),林場肉羹-步行5分鐘(傳統老店美食)

    景點:羅東林業園區-步行約五分鐘

    整棟只接ㄧ組客人(包棟) 獨門獨戶,可盡情玩樂,乾淨採光佳,便宜溫馨 , 歡迎至部落格留言討論唷~1.傳藝中心- -品嘗南方澳海鮮大餐-南方澳跨海大橋(免費&豆腐岬海邊(免費)-內埤海灘(免費,又稱情人灣)-超好吃的飛虎魚丸(車上熱熱得當零食吃)-蘇澳冷泉- -蘇澳木屐村or爉藝蠟筆觀光工廠 -逛羅東夜市-夜遊羅東運動公園-羅東民宿ZZZ2-. 林場肉羹or林記鮮肉小湯包(都在民宿附近)- 林場文化園區(竹林車站蒸汽小火車頭)-羅東文化工場-宜農羊牧場- 菓風小舖(棒棒糖diy)-日式樂屋料理-(好吃便宜,近頭城火車站,頭城鎮西一巷13-15號)-阿宗冰店—賞鯨(3月-10月)-蘭陽博物館(每周一休館,全票100、學生50)-烏石港衝浪(福隆沙雕)-金車伯朗外澳海景咖啡館-前沙灘-舊草嶺步道騎單車-福隆鄉野便當-小花礁溪溫泉套房 a.喜拉朵美式早餐-礁溪五峰旗瀑布玩水樂&林美步道-礁溪川湯玩spa+溫泉魚咬腳皮(自備泳衣褲)or春和/春風小湯屋 or礁溪湯圍溝公園溫泉戲水(免費泡腳池或男女湯全票80/半票40)-樂山拉麵-辣椒冰淇淋-四圍堡車站哈利波特小食堂 b.金車威士忌觀光工廠-員山魚丸米粉–香草菲菲-亞典密碼蛋糕觀光工廠- 山寨村-^^ 黑店吃冰去- 幾米廣場-逛東門夜市-員山兔子迷宮餐廳賞夜景-羅東民宿ZZZ 3. 香廚吃米粉羹&臭豆腐&綿綿冰-宜農羊牧場-羅東運動公園--梅花湖環湖騎單車(小熊書房-吳淡如開的) or 20號幸福農場OR山中傳奇 -進順蜜餞(現場免費吃)-仁山苗圃-植山植物園-晨溪吃土雞-清水地熱煮蛋-刺激的三星安農溪泛舟水上ˇ樂-三星蔥文化館-三星圤肉-回家

  • 悠揚
    Lv 7
    5 年前

    政府核准合法廉價優質民宿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宜蘭民宿 http://relaxed.yilanbnb.tw/

還有問題?馬上發問,尋求解答。